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AVPower61W氮化镓充电器,超小体积的“万能充”

 2020-02-21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次出门旅行要带的电子产品都很多,两部手机、ipad、相机、耳机、移动电源、游戏机等等,所以要带的充电器数量也不少。对于喜爱旅行的人来说,行囊当然是越简洁越好,所带物品功能自然是越全面越好。以前每次出门仅是充电器就要单独整理在一个收纳袋内,不仅占用空间重量,匹配起来也很麻烦。从朋友那里体验过RAVPower的61W氮化镓充电器之后,才知道什么叫“万能充”。

这个充电器体积是50*50mm的迷你正方形,厚度大约是32.5mm,相较苹果原装60W充电器,小了整整50%,整体看着不过一块儿麻将大小,重量也很轻盈,在105g左右。外出携带方便,体积重量方面完全不会增加负担。

在颜值方面也比较符合我的个人审美:整体是纯白色,干净利落,中间印有“RAVPOWER”的灰色logo,亮眼却不突兀,整体简约大方。外壳为PC材质,经由磨砂处理,触感舒适,耐汗耐滑,并且不易产生指纹,对于手爱出汗的朋友来说,很实用。PR的可折叠插脚设,很人性化,使得收纳更为方便,避免了与其他设备互相磨损,并且又节省了不少空间。

介绍过外观之后,详细说一下PR氮化镓充电器的功能。其实还有很多朋友对氮化镓比较陌生,氮化镓(GaN)是研制微电子器件、光电子器件的新型半导体材料,常被用在高功率的光电元件中,广泛应用于航天和军事领域。简单来说,就是能将充电器体积控制在更小的范围内,但是使其产生更大的功率,进而加快了充电速度,并且具有更高的兼容性,使得一器多用成为可能。

在氮化镓的加持作用下,PR充电器在充电期间发热度低,散热迅速,不会产生啸叫,在常温的环境中可以连续工作10000小时以上,同时保障安全,不会对电子设备产生损坏。

这款充电器的61W大功率设计,提高了充电转化率,降低了损耗,让充电速度提升了将近3倍之多。个人实测,仅需2.1小时就可以充满MacBook Pro,比原装充电速度更加快。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充电器强大的兼容性,虽然PR氮化镓充电器只有一个Type-C接口,但是多种充电档位和充电协议的兼容让它可以搞定众多电子产品,根据设备自动调节匹配电流情况,不伤害设备,安全又方便。

总结下来,体积小重量轻,充电兼容度高,支持多种设备多种协议,对于拥有的设备数量多或者经常需要出差旅行的用户来讲,RAVPower61W氮化镓充电器真的是一个好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