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推广怎么做可以获得大量的客户咨询?

 2020-02-22 21:3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需要一个网站,在网站上做好相关内容,内容是基础也是第一位,做好内容,这里指的是领域内容,比较专业和原创的内容或产品。

第一部分:SEO推广效果的工作执行部分;

1、客户搜索词整理

2、分类好搜索词,比如意向词、问价、简单了解等层级的关键词进行筛选分类好,

3、然后去用这些词做内容,主要是以长尾关键词流量为主,文章形式的内容去承载那些低流量低竞争的关键词。

高竞争的流量词依次用栏目列表到网站主页去竞争,做好这些仅仅是做SEO层面的。

第二部分:这个是关于获得咨询客户的相关方法步骤

1、流量有了访客也在网站上了,如何获得客户的主动咨询?

首先,放一个在线沟通的第三方平台代码,实现可以访客和我们实时沟通。

其次,意向度决定客户的主动性,内容质量决定,这些都是和开头讲到的部分是息息相关的。

2、咨询我们的客户的多少取决于SEO获得排名的内容流量;

这个又是开头的工作决定的,流量词获得越多的排名,网站访客上去了,咨询的客户数量自然就会变大,这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题。

写在最后:毕竟是从SEO过来的,所以对这方面很有感情。新人也好熟手也罢,SEO推广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这个过程不比SEM那么短暂,当然我们做SEO做出去后的效果却是比SEM更长久的。原创不易,如果觉得内容对你有收获,可以给作者点赞,这将是我本人继续坚持分享的动力。

所以,万事开头难,好的SEO推广方法步骤可以让很多人少走弯路,推广效果也会更好及更快达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关于作者:叶蔚卿,团广网创始人,Chinaz、艾瑞等各大专栏作者,10年互联网实战经验,每天会在百度知道持续分享关于互联网推广、SEO、SEM、电商运营等知识。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为本文A5自媒体号“叶蔚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推广
企业seo推广

相关文章

  • AI配音工具码上配音微信小程序和网站怎么做SEO推广和变现?

    前言:这是白杨SEO公众号原创第441篇。之所以想分享这个,一是想让大家搞懂工具类产品推广方法和变现方式,二是也可以使用。这是白杨SEO搜一搜SEO训练营一个同学项目。本文大纲:1、文字转语音的AI配音项目是什么?2、AI配音为什么是刚需?产品形式有哪些?3、AI配音项目一般如何推广?4、AI配音项

    标签:
    seo推广
  • SEO推广不只是排名 聊聊SEO推广你不知道的事

    对于如何做网站排名,想必对于SEOer来说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这里我们就不多说了。下面我们主要说说SEO推广,对于一些优化朋友来说,可以过来参考一下哦

    标签:
    seo推广
  • 宋九九:SEO推广是什么?seo推广怎么做好

    SEO推广是一种结合网站优化、网络运营、软文等的互联网推广的技术,也是现在最流行的互联网营销方式。SEO推广的前提是要有网站,所以今天宋九九要告诉大家的是网站SEO推广应该怎么做?

    标签:
    seo推广
  • 企业做SEO推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企业想长久在搜索引擎进行网络营销,就必须注意长短期效应的结合。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未来。

    标签:
    企业seo推广
  • 想要做seo推广优化选择方式

    目前网上网络推广方法特别多,那不多方法所需要推广费用是不一样,就拿搜索引擎竞价来说吧,要是你所在行业和区域关键词竞争力度大,那竞价费用就特别高,不过网络推广公司有资深竞价专员,能够根据实时关键词热度变化,合理对关键词进行出价,为客户节省推广费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