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超品日来了!庞博为你开启超品日直播福利

 2020-02-28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购物一般会选择在折扣福利比较大的时候,天猫超级品牌日便是一次大型“让利”活动。今天晚上8点,有一场不同凡响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将盛大开启,品牌方是知名手机厂商vivo。为了让大家能够在直播时准确抓住最佳时机,并抽取到大奖,我们特意准备了这份“攻略”。

本场直播主角为iQOO3,还有变形金刚礼盒等你拿

今晚直播的“主角”是iQOO3,主题为“生而强悍,全速出击”。除了主持人和iQOO产品官之外,还邀请了嘉宾脱口秀大王庞博和游戏类KOL@游戏学姐。在直播刚开始时,会公布直播间抽奖方式。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走开。另外,这次直播还带来了变形金刚超品日限定礼盒,这也是给大家准备的福利哦。

庞博空降直播间,5轮挑战为用户解锁好礼

在直播中,庞博会参与“强悍大挑战”环节,这个环节共有5轮挑战,这5轮挑战分别是“超级闪充大考验”、“头脑王者大考验”、“超级5G,速记人脸”、“超速读写大考验”、“超级人摄大考验”。每结束一轮挑战,都会给直播间的粉丝送出礼物,包括耳机、移动电源、iQOO3新品手机、现金红包,以及前面提到的变形金刚礼盒。

这次直播还有一项嘉宾表演环节,关于“2月快进指南”这个话题,庞博会分享自己的观点,给到粉丝更多的鼓励。同时基于iQOO3的5G体验,聊一聊他理想中的5G生活。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哦。

iQOO3领衔,超品日多款产品优惠来袭

vivo的这次超品日活动中,有iQOO3、vivoZ6新品、vivoX30系列等多款热门单品带来巨大福利。想要购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绝佳机会。当然,作为“主角”的iQOO3更是其中的重点。在直播间,点开屏幕左下方的购物袋,选择iQOO3,预付定金,订单备注“直播间”,就有机会抢到iQOO3变形金刚礼包,还可以抽取免单资格,以及享受24期免息,赠送原装耳机和半年碎屏宝。

对于消费者来说,iQOO3这款新品手机有很多亮点。首先,它支持双模六频5G全网通和全新的Wi-Fi6标准,能够带来极速网络体验;其次,它搭载了目前最强大的三大硬件——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闪存,组成“性能铁三角”,为用户带来畅快的使用感受;然后,它还有4440mAh大电池加55W超快闪充,为用户续航体验保驾护航。

在游戏体验方面,作为KPL官方比赛用机的iQOO3也进行了全面的软硬件优化;而在拍照方面,iQOO3后置全场景AI四摄,其中有50mm专业人像镜头带来绝佳的人像拍摄体验。当然,iQOO3优势多多,很多惊喜有待用户上手感受。

抽取终极大奖,你会是那个锦鲤吗?

这场直播的最后,还有一个互动抽奖环节,主持人会送出变形金刚大礼包,大家要积极参与哦。万一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呢?不管怎样,最近有购机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关注这场直播,别错过这些令人惊喜的福利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