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满帧运行!5G性能先锋vivo Z6超强性能带来全新体验

 2020-03-03 17:40  来源: 竹海热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5G时代的到来,vivo Z系列率先打造5G性能先锋vivo Z6,满足消费者对5G手机的需求。5000mAh大容量电池、44W超快闪充、4800万全能四摄等配置,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而作为保障手机流畅体验的核心性能,vivo Z6搭载了骁龙765G芯片和vivo 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引擎。那么vivo Z6的性能表现如何呢?

八核 处理器加持 ,流畅体验快人一步

vivo Z6搭载的是高通首款集成5G处理器——骁龙765G,不仅支持双模5G,在性能表现上同样十分出色。

骁龙765G采用了目前行业领先的7nm EUV制程工艺。作为目前高通发布的最强骁龙7系移动平台,骁龙765G采用与骁龙855相同的Kryo 475 CPU,主频高达2.4GHz,八核架构。而在GPU性能上,骁龙765G采用先进的Adreno 620 GPU。在Adreno 620 GPU的支持下,图形渲染速度提升10%,视频、游戏运行的画面更为流畅。

不仅如此,骁龙765G还拥有强大的AI性能,其支持第五代AI Engine人工智能引擎,AI性能高达每秒5.5万亿次运算,能够大幅提升拍照、游戏等场景下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骁龙765G还支持Elite Gaming游戏特性,可以实现极致的游戏性能。

除了硬件上带来的出色性能,vivo Z6所搭载的vivo 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引擎,从系统底层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优化,极大地提升了系统的流畅性。从安兔兔的跑分成绩来看,软硬件全面升级的vivo Z6,总分超过了32.8万,展现出优异的性能表现力。

大型游戏满帧运行无压力

硬件归硬件,手机的实际性能如何,在游戏中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就用目前两款热门手游——《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来实际测试vivo Z6的性能表现。

经常玩《王者荣耀》的玩家都有这样的感受:想要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手机的性能必须跟得上才行。在打开最高画质和超高分辨率的情况下,经过几轮游戏测试显示,vivo Z6的平均帧率都能维持在60FPS左右,满帧运行的状态下,游戏技能释放更为流畅。

而在《和平精英》中,vivo Z6也能保持在30FPS左右运行,无论是开枪还是走位都十分流畅。

值得注意的是,在两款游戏的运行过程中可以看到,游戏帧率还是比较稳定的,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掉帧现象。而这要得益于vivo Z6出色的散热性能。

vivo Z6采用了PC级液冷散热系统,85mm的超长液冷散热管加上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毫米的多层石墨散热片,打造出强大的散热系统。在长时间游戏之后,vivo Z6机身温度也能保持在合理的温升范围,不会造成手机过烫而掉帧,保证了游戏能长时间高能运行。

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游戏表现,vivo Z6都展现出作为5G性能先锋该有的水准。从实际测试结果显示,vivo Z6所搭载的骁龙765G拥有超强的性能实力,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综合性能出色的vivo Z6,加上潮流的设计、强劲的续航以及极速5G体验,想必又能收获一大批忠实粉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vivo_z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