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任命首席科学官:加快人工智能研究

 2020-03-11 16: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消息,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微软在日前宣布设计首席科学官这一职位,首任首席科学官由微软原研究实验室主管埃里克·霍维茨(Eric Horvitz)担任。

早在去年底,微软公司就曾爆出的一个人事变动消息,公司内部职级较高、长期以来负责人工智能的华人高管沈向洋从该公司辞职。外媒指出,从各种迹象来看,霍维茨将负责承担沈向洋在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一些全公司范围的指导角色。

一名微软发言人表示,霍维茨将帮助公司增进对人工智能的了解。微软希望让人工智能在Azure云业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Azure是人工智能、商业智能和物联网长期趋势的绝佳起点,平台正围绕上述广泛主题推出各种新的服务,”晨星公司分析师丹·罗曼诺夫(Dan Romanoff)在最近的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Azure将成为新微软的核心。”

不少分析师认为,微软Azure将成为“新微软”的核心。 近年来,Azure业务的销售额和利润正在迅速增长。对于客户来说,Azure能够在其业务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让客户把工作负荷转移到云端,从目前的环境来看,客户已经可以非常方便的把数据从本地转移到云端,这将是一种更加便捷的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