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质量口碑霸榜!引领游戏狂潮

 2020-03-19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来游戏将对手机性能、显示提出更高的要求,专业游戏手机跟掌机的界线似乎变得越来越模糊。”这是黑鲨科技CEO罗语周曾经说过的话,黑鲨科技最新发布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则正是印证了这一点。

笔者在体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时,同样感受到了罗语周当时说出那句话时的心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俨然是打开了新时代游戏手机的大门,定下了游戏手机的新格调。

为何罗语周当时会说出“专业游戏手机跟掌机的界线似乎变得越来越模糊”呢?首先,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在它特有的屏幕压感功能也在新品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压力传感器数量增加一倍,也使得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压感面积接近于整块屏幕,对于习惯压感操作方式的高阶玩家来说更是如虎添翼。

此外,就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行业首创的“游戏语音操控”设计,被玩家戏称为“物理外挂”的游戏语音操控支持最多9个语音指令,这意味着玩家在游戏时,玩家可以在手指没有反应过来前,用语音来操控角色做出操作,真正做到比对手更强。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在核心配置上依旧没有让玩家失望,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采用6.67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触控采样率达到了270Hz。还搭载MEMC运动补偿技术,将低帧率内容提升至最高90帧每秒,呈现真90Hz流畅体验,突破游戏帧率限制,实现游戏内更高帧率显示。

当然,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依旧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标配,最高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并支持黑鲨GameEngine和腾讯SolarCore双引擎,它们能对处理器、网络、内存等系统资源进行协同调度,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性能体验,游戏启动和加载速度提升10%,游戏帧率波动降低50%。

续航也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一大卖点,4720mAh双电池以及支持65W快充加上行业首创的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让玩家足以放手畅玩游戏。

面对这样一款游戏星机,应该没有玩家能够抵挡得住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魅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