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69元/年的阿里云服务器购买教程,还可领800元通用优惠券

 2020-03-20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阿里云新上线的S6型云服务器正在以69元/年的价格(一次性购买3年的话,还可以使用20元代金券抵扣)进行秒杀活动,而且只要求用户满足产品首购的条件即可,无论你以前是否买过阿里云的其他产品,只要这个账户没买过云服务器就可以参加秒杀;而且本次秒杀活动备货比较充足,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站长在下午4点写教程时还能够秒杀到这款产品,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教程开始前我们先给出最重要的东西——秒杀活动地址: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share_source=copy_link

本次秒杀活动还提供很多阿里云优惠券(9折券,20元新手券,800元通用代金券)供大家领取使用,不论大家打算什么时候下单购买,先领阿里云优惠券总是不会吃亏的。

下面开始本次教程正题:

首先用户在阿里云秒杀活动页面选择69元阿里云服务器,点击立即购买,如下:

然后在弹出的购买页面内确认一些产品信息,目前本款阿里云特价云服务器只有国内地域可选,鉴于阿里云服务器网络在国内的优质表现,大家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地域即可;操作系统方面,阿里云提供正版Windows server 2012-2019及Linux系列操作系统(Centos,Ubuntu,Suse等)如下:

接着就是确认订单了,如果订单无误的话,可以点击确认购买,进入下一步,如下:

最后就确认支付了,如下:

当然,如果你运气不太好,被人秒光了的话,你也可以参考下本次活动下的其他云服务器。他们的价格也都非常优惠哦!!

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专业收集整理阿里云各类产品优惠信息,提供各种优惠券、代金券的领取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