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QOO 3拉力橙开启预售,享24期免息,更有众多品牌助力iQOO周年庆

 2020-03-23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庆祝iQOO品牌诞生一周年,iQOO官方近期举办了不少精彩的活动,也收获到了大批用户的点赞。在3月23日至3月27日期间,iQOO携手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知名外设品牌罗技G、著名智能投影仪品牌极米和美的空调,共同庆祝iQOO一周年生日快乐。这一次,iQOO带来的脑洞大开的跨界庆典活动,又将会为广大用户带来哪些惊喜呢?

iQOO 3拉力橙开启预售,还有机会抽取iQOO 3新机

3月23日,iQOO 3拉力橙8GB+256GB版本开启预售,3月29日正式开售。此次,iQOO 3除了下单享受24期免息的福利之外,同时还有iQOO耳机赠送,称得上是福利满满。

iQOO周年庆的活动福利远不止于此,在活动期间,极米、美的、罗技G、碧欧泉等品牌都带来了不少的福利,其中极米全场免息、美的爆品空调享受白条24期免息,罗技G游戏耳机低至199元、碧欧泉最高可享千元礼赠。最令人激动的是,选购联合品牌活动商品后,还有机会抽取到iQOO 3新机。这对于各方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双赢的福利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iQOO 3的综合实力称得上是骁龙865旗舰的课代表了。iQOO 3自开售以来,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并称之为:“5G性能旗舰 !”iQOO 3之所以能收获如此良好的口碑,离不开其强悍的硬件和出色的软件优化。其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LPDDR5运存、UFS 3.1闪存以及双模5G等配置,配合4440mAh大电池以及55W超快闪充续航方案,带来畅快持久的体验。而在软件方面的优化表现,以iQOO电竞模式为例,iQOO成功地将电竞赛场上的技术优化带到iQOO 3上来,给广大用户带来了电竞级的游戏享受,其软件优化方面的实力可见一斑。

vivo Z系列、S系列多款热门机型福利大促

除了iQOO 3相关的福利之外,在活动期间vivo Z系列和S系列的热门机型同样是福利满满。其中vivo旗下的5G性能先锋vivo Z6 6GB+128GB版本活动期间优惠100元,到手价2198元。另一款人气机型、美颜拍照手机vivo S5,8GB+128GB版本低至19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0元抽取iQOO3新机大礼包,多重惊喜大奖等您来

3月23日当天,在活动页面还可以0元抽取iQOO3新机大礼包,礼包里包含了变形金刚限量手办,粉丝们可要抓紧行动了。抽奖活动当然不止一个,在活动期间(3月23日至3月27日),每天都有0元抽惊喜大奖的福利活动,双肩书包、W7蓝牙耳机、电竞鼠标垫、U型枕、护肤套装等好礼等您来。

iQOO周年庆活动惊喜来袭,iQOO 3可享24期免息,联名品牌至高享24期免息。活动期间,每天更有惊喜大抽奖活动。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前往京东,选购心仪机型,并参与互动,精彩活动不可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iQO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