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排名优化第五课:没有外链还做什么seo?

 2020-03-24 09:29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有外链难道就不能做seo吗 ?这句话到底对不对?

答案是可以做SEO,但是,从实验结果表明,有外链,做好网站排名优化效果更好一些。我分析过几个一般的站点,全部都是堆外链。内容一般,堆外链也是一种不得已而为之。

所以,目前这个行业一个奇葩的套路就出来了,做个单页,然后靠点击+外链直接就能把排名做起来,你说牛逼不牛逼?反正一般穷逼是搞不起这样的。

点击+外链=土豪级的花费。

我们一般说的外链有用是指这几个方面:

1、带锚文本的链接

2、来源域和来源IP

为什么要提到来源域和来源IP,我们举个例子,比如你在IP:123.123.12.1这台服务器上,做了个站群,那么你这个来源IP只有1,来源域名有N个。

所以,很多人认为外链没用,其实是这样的,他用了外链平台发布外链,而那个平台其实就是用站群做的,因此,成百上千个锚文本发出去后,其实来源IP只有一个。

这样有用吗?毛用都没有。只是你的数据上看起来是那么回事,另外,没有收录的外链,毛用也没有。

这是我实验出来的结果,不针对某个外链平台。

所以,真正的外链平台,比如有400多个不同的站点,并且这些发布外链的当前页都收录了,那么恭喜你,这样的外链比较优质。可以对你的排名起到一定的作用。除此之外,外链一点作用都没有。

那么我不想做外链、能不能把排名做起来呢?做网站优化其实是综合因素的结果,所以就算你不做外链,排名一样可以做起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所以,选择做外链,还是想清楚再去做。PS:图片外链、音乐外链其实也是可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