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是靠什么途径赚钱的?怎么让你的网站赚钱?

 2020-03-27 15:45  来源: 金融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已经不是通过个人网站可以赚到钱的黄金年代了,想通过个人网站挣钱已经越来越难。当然,这并不表示完全不可能挣钱,所以银行信息港简单说几个通过个人网站赚钱的途径,至于是否能挣到钱就得看你个人的努力程度了。

1、卖广告位

做个人网站现在早已不需要自己去谈广告客户了,网站联盟有很多,不知道选哪个好的情况下可以都试试,看哪家给的收益比较高。可以先从百度联盟开始试。如果怕一些小的网站联盟不给结算广告费,那就盯着大的网站联盟做。基本上按照人家的广告位尺寸设计自己网站的广告位,然后把广告代码放上去就OK,非常简单。

与网站联盟合作卖广告位是个人网站最简单直接的赚钱方式。广告有CPC、CPA、CPS等不同结算方式,一般情况下,CPS的广告主有得是,并且都会和你说,广告预算非常充足,要多少钱有多少钱。但往往CPS个人站长真正能挣到的钱并不多。CPC是最简单的方式,如果你网站的用户与广告主的用户匹配度不是特别高,银行信息港建议尽量还是选CPC的好一些。

卖广告位是个人网站最常用的赚钱方式。

2、做淘宝客

淘宝客现在是很多个人站长赚钱的主要来源,虽然淘宝客也是按CPS结算的,但淘宝客有两个好处:转化率高、收益高。转化率高是源于用户对淘宝/天猫的信任,收益方面,因为有很多商家出于各种目的想把产品销量快速做起来,即使亏点钱也愿意,所以很多时候我们能找到返佣比例达到60%、70%甚至90%的淘宝客,这个收益是非常高的了。

现在不仅个人网站做淘宝客,门户网站也会拿一些卖不出去的位置放淘宝客,阿里妈妈也被认为是阿里体系内非常重要的广告联盟。因为有阿里妈妈这个成型的“广告联盟”,个人站长也不太需要担心钱是否会结算回来。

靠淘宝挣钱的很多,能挣到大钱的也有,像合并之前的美丽说、蘑菇街,都是靠拿淘宝客佣金做大的。

今日头条现在也接入了淘宝客,包括头条号作者在内,都可以在自己的文章里插入淘客链接,推荐淘宝产品,从而将自己的流量变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个人做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聊卖站

    今天,有一些圈外的朋友来咨询我做网站变现的事情,问我:贺老师,我要是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我用2张图片,来解答这个问题: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取决于如何做这个站点,能把它带到什么样的地步!有人半年可以赚24个W,但是也有人,一年只赚2000块:是什么问题,导致了如此悬殊的一个差距呢?

  • 网站缺乏系统的变现规则 如何能赚钱呢

    昨天有一个新粉丝咨询老贺,说:“网站要做到多少IP才能赚到钱啊?做了半年了,一个月就1000多块钱的收入!”做了半年一个月只有1000多的收入,付出与收益已经严重不成正比了。今天正好写一篇,如果对你有所启发,希望不吝转发!常常有人问老贺“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赚钱”,其实就各行业来讲,都可以赚钱,而最大

    标签:
    网站赚钱
  • 最近网站降权了,做网络如何持续赚钱

    最近发现自己有一个网站从200多个关键词一直在掉词,这几天一直在研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网站降权,分析了几种原因,一是因为服务器的原因,同一IP下有被降权的网站,我的被牵连了,二是修改主题的原因,之前的主题是网站再开始之初在网上找的一个主题。

    标签:
    网站赚钱
  • 一个人在家做什么网络兼职赚钱?

    现在网上有很多在家兼职赚钱的工作出现,层出不穷,太多了,但是有很多都是假的,基本说高薪的一定是假的,很多人不知道该做什么,哪个工作更适合自己,感觉很迷茫,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看,到底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兼职工作,是否是真的呢?

  • 打造高价值权重网站赚钱

    互联网时代,有流量就能变现。我们该怎么获取流量,获取途径又在哪里?去引流还是做一个高价值权重网站,等流量自己找上门。

    标签:
    网站赚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