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信群团购怎么找货源,99%的团购群群主都在用的方法

 2020-03-27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我们看到最大的趋势是,很多品牌、生产企业都开设了社群团购渠道。2020年将是社群团购的爆发年。

当社群团购创业模式越来越火的时候,小编发现很多的朋友都在犯愁的一件事是:不知道怎么去找货源。就拿微信群团购来说吧,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怎么去找他们想要的货源。那么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就有福了!

3招教你如何快速找到货源:

一、手机端(移动端)

移动手机端,主要以微信作为入口,关注公号:“4458”或“每日团品”,进入后,点击“在线选品”。

特点:365天在线选品,随时随地,非常快捷化。

二、电脑端(PC端)

通过域名 www.4458.cn 访问,通过“首页”或“产品分类页”选品,了解产品的笔记及供货价、团购价。

特点:批量选品,当然电脑端方便。

三、线下活动

《每日团品》4458的创办方沸点天下,每年举办三场展会,六场大会,以帮助供需双方进行线下货源对接交流。将分设“产品展区”和“资源对接环节”,进行选品。

特点:交流后再选品,聊得多、信得足。

《每日团品》4458,每天为行业推荐好产品。《每日团品》4458是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汇总分发数字商务平台。汇总全行业优秀的供应商、厂商的货源信息,经过筛选,通过4458这个货源平台,再推荐到各个社群团购平台、社区团购平台、社交电商平台、网红直播机构、微商、内容电商等渠道方,给用户一手货源,方便用户选品。

4458是由沸点天下董事长、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供应链联盟、新零售春晚创始人勇哥创办的,在2019年沸点天下举办了数十场上千人的社群团购活动,汇聚了整个行业的货源供应链资源。在2020年初,又上线了线上选品平台——《每日团品》4458货源供应链平台,将优质的行业货源信息全部汇总在4458上,方便各个平台进行比较及选品。勇哥旨在通过4458,帮助大家了解整个行业的货源信息及发展趋势,并且打下一个响亮的口号:“找货源 4458”!

社群团购怎么找货源,99%的小伙伴都在用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