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带货今日开始 会带来什么东西?

 2020-04-01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日,罗永浩就将正式开始自己的直播生涯,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小米、恰恰、安慕希等多个品牌主动曝光了将出现在罗永浩直播首秀的产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罗永浩首播的带货列表,其中包括威马汽车、石头扫地机器人,机械键盘等产品。此前,小米官方微博也发布公告称,罗永浩将在4月1日的时候销售小米10系列产品。

传闻中罗永浩还将带货其余产品,如联想网课平板M 10 PLUS和think plus口红电源,石头扫地机器人T7等。对于此次直播,不少“锤粉”表示,“只当看单口相声”也会去看,小米或许也是看中了罗永浩本人的巨大关注度。不过,尽管罗永浩热度一直很高,但“锤粉”们往往都是“下次支持”,所以罗永浩这次直播带货究竟能带来多少转化率仍然存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