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网红爆款产品货源 4458网红直播供应链

 2020-04-10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网红爆款货源超级入口:4458创立的网红直播货源平台解决了网红主播找货难、对接难、运营难的问题。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让网红主播们在4458线上选品,线下看品,现场直播卖货,数据中心云仓一件代发。轻松通过直播创业!

4458通过汇总行业优质网红爆款,通过4458线上平台进行货源展示,让主播们可网上可以挑选产品,同时,将当季热卖的货源铺到线下货源中心,让主播在4458线下直播货源展示中心看货选品。主播们可以将货源拿回家做直播,也可以在货源展示中心做直播,待直播结束将订单汇总给4458数字商务平台,由数据运营中心进行货源的分配与一件代发。主播们再也不用囤货压货,并且有行业数据分析报告支撑,将有效的优化直播带货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直播
微商货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