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国文新款R7s更像纸书的阅读器

 2020-04-10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新冠肺炎已经基本消失,各大公司和品牌陆续发布了新品,有小米10pro,华为P40系列等。

国文又发布了一款7.8吋的新款的阅读器,R7S 迷雾蓝,即R7的第二次更新版,来看看这次更新了些什么。

国文R7S个头不大,尺寸为192x145mm(长x宽),机身厚7.8-9mm,重约340克(含复活甲/保护套)。R7S坚持类似纸书阅读体验,配备一块7.8英寸屏,提供1404x1872分辨率(300ppi)超清分辨率,可轻松单手握持使用,同时也非常便于携带或收纳,跟一般书籍,笔记本尺寸十分接近。支持33级阅读灯调节,发光十分细腻。

首先,与R7S一样,还是一体保护套设计,最大的不同从外观上来看是 “迷雾蓝”。金属质感的蓝色,雾面工艺喷砂的蓝色,封面的布质感蓝色,与蓝色背壳也协调了很多。比之前的粉色金属质感来看还是接受度更高些,(猛男色其实也不错)。

背面对比之前的也有了改进,两条杠已经不见了,不过还是摸下按压,还是能感受到凸起的部分。

第二个改进的地方是「翻页按键」相比之前软绵的按键段落感,这次清脆了不少,触发力度也比之前增大了些。

其他配置规格以及功能维持不变,PDF阅读体验更舒适,重新优化字体、重排和去边等,同时不论文字阅读还是漫画阅读都具有不错的体验。

基于Linux内核自研的OBOOK OS系统,传书,交互响应,闪屏都是控制的比较好的。载入书籍的速度确实也比某些安卓系统更快。

它支持多种便捷传书方式,比如USB-C/WIFI,也支持当当云阅读云同步。另外,也支持全格式书籍导出,可同步只云端,保存至印象笔记、有道笔记。非常方便的调用自己需要的信息。

配置方面,搭载四核1.8GHz CPU处理器,运存1GB,拥有32GB储存,对于封闭系统linux也是很够的。

3000mAh容量电池,官方表示可满足一周出行阅读需求。

文件格式支持上,支持PDF/EPUB/FB2/HTML/DOC/MOBI/TXT等,同时国文R7S还支持CHM/DJVU等冷门文字格式,支持JPG/PNG/BMP等图片格式。

R7S依旧拥有极速模式,彻底避免翻页时闪屏问题,能够让你在保持页面清晰度的基础上翻页不闪屏,这点就大大了提升了使用墨水屏的体验感。如果文字排版稀疏,非常适合使用极速模式观看。

目前店铺首发价格是1359,6期免息,湖北地区的用户送内胆包,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书阅读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