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小红书笔记总是没人看?快来看看怎么解决吧!

 2020-04-11 08:05  来源: 伯乐网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自己在小红书上辛辛苦苦编辑好的文章发布成功之后,浏览量极少,几乎没几个人看,更别提上首页推荐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可能是你的小红书被限流了,这相当于你的账号被关小黑屋了,很难让用户看到你的笔记,更不要说有所转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小红书为什么会被限流?

一、账号因素

小红书笔记被限流,不一定是内容出了问题,账号因素也可能导致平台不给你推流量,一旦你的账号出现了问题,那笔记写的再好也什么用。

1.昵称违规

带有“旗舰店、专营店”等字眼的个人号,以及昵称当中涉及营销词汇、联系方式的账号,都是属于违规的昵称。

2.头像违规

直接拿自己的logo或者微信号等的二维码来做头像,机器是可以识别出来的。只要被识别到你的头像含有违规消息,账号也随之被限流。小红书的头像一般围绕IP,采用人物的大头照最为合适。

3.个性签名违规

很多人看了小红书上的一些kol在个性签名处,都放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于是自己也添加了联系方式,在这里要跟大家强调,早期入驻的用户放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平台抓的很严,凡是带有联系方式或者营销词汇的账号,大部分都会被限流。

二、内容因素

1.笔记涉及营销广告

虽然小红书是一个种草分享平台,但是其实是不可以直接发布广告。推销产品的。不能一直单一的去推销同一款产品,这个平台也会判断你在打广告的。

2.留下联系方式

很多平台都是不允许出现联系方式的,小红书也不例外。而且机器能识别这些第三方平台的关键词,如:微信、公众号、淘宝等,再写笔记的时候,一定不要存有机器识别不了的侥幸心理。

3.笔记出现违规词

小红书除了不能出现广告,还有一些平台规定的违禁词,像“第一”、“首个”、“最好”等,也是我们要去避免的。

三 、操作因素

1.发布时连WiFi

发布小红书笔记时,连接WiFi,账号很可能被机器误判为是营销账号,在复制内容发布于多更账号,直接被限流。记住要使用移动数据发布笔记。

2.同一部手机多个账号切换

一个手机多个账号切换登录,很容易被机器认定为是“刷手、水军”,那被限流就是必然的了,建议在运营小红书时,采用“一卡一机一号”模式。

3.刷量

找机构刷粉丝数、阅读数、点赞数等,都是直接被限流的,而且会影响整个账号的权重。品牌合作人、签约的MCN机构的保证金也会被扣。

以上就是笔记被限流的导致因素,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能更清晰的知道自己的账号是哪里出了问题,也能给你后面的笔记省去很多雷区,带来更多的曝光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软文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