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佳能EOS R5对焦系统分分钟秒杀索尼全画幅微单

 2020-04-20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得到更专业的拍摄体验和拍摄效果,相机永远是最正确的选择,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也希望相机能更加轻便、更加全能,于是专业微单相机逐渐成为大家的首选。近期,佳能官方公布一款正在研发专业微单相机:EOS R5,这个消息也让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为之兴奋。据悉,这款新机将会搭载独有的对焦系统和双卡槽机身结构,这些技术都将会让拍摄体验变得更加舒适与便捷,佳能EOS R5对焦系统分分钟秒杀索尼全画幅微单。

(专业微单相机推荐——佳能EOS R5)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我们可以得知,佳能EOS R5在对焦方面做出了新的提升: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这项对焦技术可高速高精度地对焦,在实时显示拍摄中实现高速对焦、高追踪性,并在短片拍摄时也能发挥出强大的被摄体追踪性能。另外,佳能EOS R5还增加了动物检测自动对焦功能。不仅能够准确地识别出人脸,人眼,头部,还能够很快识别出动物的身体,眼睛和面部,这不仅方便了我们的拍摄,照片的成像效果也会变得更好,佳能EOS R5对焦系统分分钟秒杀索尼全画幅微单。

此外,佳能EOS R5会采用双卡槽机身结构,据说其中一个是SD卡槽,另一个是CF Express。这种结构一方面很好的兼容当下最流行的存储卡解决方案(SD),另一方面又能着眼于未来,为目前最有希望的下一代高速大容量的存储卡规格铺平了道路,这个双卡槽的配置可能会使绝大多数用户满意,佳能EOS R5对焦系统分分钟秒杀索尼全画幅微单。

除了对焦系统和双卡槽,此次佳能EOS R5还搭载了8K视频拍摄技术和高速连拍功能。能拥有这样一款性能全面的专业微单相机,想必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赶紧推荐给你的朋友吧,佳能EOS R5对焦系统分分钟秒杀索尼全画幅微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