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大BOSS直播首秀,现场揭秘华硕创艺国度PA248QV新品专业显示器

 2020-04-28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下午2时30分,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Tony空降ASUS华硕旗舰店淘宝直播间,为广大的华硕粉丝带来了诸多的新品介绍与钜惠福利。而被华硕大BOSS独宠的专属产品就是华硕ProArt创艺国度PA248QV专业显示器。

根据Tony老板的介绍,PA248QV是华硕子品牌ProArt创艺国度最新推出的专业显示器产品,定位普通的办公人群以及有一定的摄影后期、专业设计和视频创作需求的新品。它不仅拥有超高的外观颜值,专业的设计性能也是非常令人震撼。

华硕PA248QV专业显示器的外观非常高端时尚,底座采用金属拉丝的材质设计,支持各种角度的旋转调节。支架与底座出设计了刻度,方便用户查看显示器的偏转角度。显示器屏幕采用三边窄边框设计,支持360度旋转。配备了多种类型的接口,其中侧面的USB3.0接口即使在显示器待机状态时依然能够提供大功率的充电功能。

在性能方面,华硕PA248QV采用的是24.1英寸的IPS面板设计,支持178°的广视角观看,可以呈现非常精致,色彩饱满的画面。显示器采用16:10黄金比例设计,可以提升显示效果和工作效率。在直播中,Tony老板也是以最常用的PPT文档使用为例,可以明显地看出采用16:10长宽比的PA248QV专业显示器能够显示承载更多的画面文本信息。而且PA248QV还采用了低蓝光和不闪屏的爱眼设计,并且经过了德国莱茵实验室的TUV认证,可以充分保护用户的眼睛健康,Tony老板也现场演示了超快速调节滤蓝光等级的操作,引得直播间观众赞叹不已!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真香的专业显示器,华硕PA248QV还拥有非常强悍的色彩还原与动态画面表现力。不仅支持100%sRGB和100%Rec.709广色域空间,还在出厂前进行预先校色,以保证每一台PA248QV专业显示器的色彩精准度都能达到△E<2的专业级水准。并且具备唯一编号的校色认证证书和来自国际权威机构Calman卡尔曼认证。

如此高性能又高颜值的专业显示器,在Tony老板的直播首秀当天正式首发出售。而之所以华硕PA248QV被称为真香的专业显示器,是因为其售价在如此强大的性能加持下,竟然仅售1699元,真香知名绝对毋庸置疑!

ProArt创艺国度是华硕的子品牌,由专为内容创造者设计的产品组成。

华硕将创新的设计和尖端的技术融入到每一个ProArt创艺国度产品中,不仅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美学,也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卓越的用户体验。每一个ProArt创艺国度产品都通过许多耐久性测试和军用级认证。在外观、性能和耐用性方面,ProArt创艺国度为每一位创作者或专 业工作者提供了最佳的工作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