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云主机租用价格多少钱?阿里云主机租用价格表

 2020-05-06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十年前,科技领域下的核心技术就是芯片、操作系统;二十年后,云计算、大数据成为最主要的科技力量,尤其是云计算的脱颖而出,直接以软件范畴内的突破,终结了硬件的长期“统治”,国内阿里云品牌更是一举成为世界知名云服务提供商!

事实上,国内云计算产业起步较晚,2018年美国使用云服务的企业占比50%以上,而国内企业“上云”数据仅为12%,这也意味着中国云服务市场的发展潜力,在未来十年内还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就目前的世界云产业格局来看,两极分化现象极为明显,一方面是欧美市场的饱和,一方面则是亚太区域的快速增长。”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作为阿里云长期以来的根据地,其在亚太市场份额比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增长幅度均保持在3.2%以上,行业格局当中的头部效应也愈发明显。尤其在2020年4月,阿里云宣布将会在未来三年时间里,陆续投入2000亿巨资专项用于基础设施的兴建,进一步彰显出亚太第一、世界第三的雄厚实力。

如此气势磅礴,如此雄心壮志,阿里云的底气来源于一系列云计算产品的品质,来源于唯一入选Gartner IaaS评估报告的中国品牌,来源于基础设施连续三处荣登IaaS之榜,更来源于阿里云对于未来行业的精准把握。

为了无法计算的价值,这正是阿里云的使命与初心!

作为阿里云官方云大使,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www.aliyun.net.cn)负责人表示:“从网络到CDN,从存储再到数据库,以及安全、WAF、物联网等多个领域,阿里云的技术服务力有目共睹,不但连续七年稳居国内第一,更以雄厚实力在世界云产业中纵横驰骋,亚太第一、世界第三的殊荣实至名归。”

那么,阿里云主机购买价格一年多少钱?有没有详细的阿里云主机租用价格表?阿里云主机租用报价哪里有?怎样购买阿里云主机才划算?面对众多的咨询与疑惑,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详细地介绍道:首先,建议用户在官方活动期间内购买。比如说,阿里云曾在三月份举办过采购季活动,1核2GB云服务器仅需74元/年。其次,在选好心仪的阿里云产品后,建议用户一次性购买三年的服务,不但能充分享受新用户的优惠,同时购买性价比最高。

“最后,建议新用户在购买前务必先领取一张阿里云代金券,此券能让你享受最高2520元的减免额!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在提供详细的阿里云主机租用价格表的同时,还免费发放这种新用户优惠代金券。老用户可以在云小站购买,也有优惠。”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如是说。

阿里云主机租用价格表:https://www.aliyun.net.cn/350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