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星推出PAG272QR显示器 2K 165Hz 1ms击穿行业低价

 2020-05-08 09: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星科技深耕显示器领域多年,曾先后推出过各种类型的显示器产品以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需求;而近日,微星推出的一款Optix PAG272QR显示器,无疑会是一款让整个显示器行业为之震撼的新品。

微星Optix PAG272QR显示器采用27英寸的IPS面板,提供2560x1440的分辨率,16:9的屏幕比例;同时,提供了165Hz的高刷新率和1ms的超快响应时间,并且支持FreeSync,看到这里你一定以为这就是一款纯粹的电竞显示器了?错了!除了具备电竞显示器的高刷新率和短响应时间外,它还将色域做到了95% DCI-P3和130%的sRGB,提供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并且,通过了VESA的HDR400认证,可以说,这块屏是既能打游戏,还能搞设计,简直是显示器中的战斗机!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微星的炫光同步技术,可以自定义灯效,并能和其他支持该技术的电脑、键鼠等设备光效联动,满足用户的灯光个性化所需;

IO方面,微星Optix PAG272QR则给到了2个HDMI 2.0和2个DP 1.4接口以及一个3.5mm的音频输出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在2560x1440分辨率下实现165Hz的高刷新率则需要使用DP接口才能实现,HDMI下只能开启2K 144Hz。而在UI控制方面微星Optix PAG272QR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五维摇杆设计,方便用户盲操;

更要命的是,这款显示器的到手价仅为1969元,直接击穿行业低价,把价格做到了同规格行业新低!性价比之高可见一斑,微星Optix PAG272QR显示器将于5月8日在电商平台京东开启预售,随后其他平台也会陆续跟进,大家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