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ChinaJoy如期举办 全球电竞大会将于8月1日举办

 2020-05-13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3日讯,近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据了解,本届ChinaJoy展览会以“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为主题,将在举办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三大品牌的同时,新增ChinaJoy潮流玩具展(CJTS),以及5G云游戏主题展区、桌游主题展区、独立游戏等主题展区。

在全球各大游戏展会取消的背景下,ChinaJoy展会的如期举办公告瞬间就成为了人们热议的事件,基于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主办方 ChinaJoy 也强调大会将会按照防疫机构的要求,准备完善的防疫措施和紧急预案,所有参会人员都需要实现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才可入场。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和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综合性国际数字娱乐产业盛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