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直播&团购 2020双渠道展

 2020-05-21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团购双渠道展由沸点天下创办的品牌性大会,以网红直播、社群团购为二大特色,搭建行业经验交流和货源对接的以展带会的活动,2020年在双州(广州、杭州)双城举办。推动新零售产业的快速发展,助力创业。

活动名称:双渠道展

时间:2020年7月17-18日(广州)、8月8-9日(杭州)

地址: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沸点天下

承办:沸点会展

支持单位:4458货源平台

简介

直播&团购双渠道展是由沸点天下发起举办的,以“双渠道,让销量快速增长”为主题,以社群团购&网红直播为主渠道,用大会形式+展会呈现,大会由沸点会展执行。旨在打通货源供应链,帮助团购和直播二大渠道,进行八大品类供应链与平台的展示与对接,解决行业货源问题。

特点

解决二大问题:

1、怎么干(方法)

2、货从哪里来(渠道资源)

活动安排

2020年7月17-18日,广州(汇集 珠三角供应商)

地址: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2020年8月8日-9日,杭州(汇集 长三角供应商)

地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场)

展示范围

八大品类:食品零食、服装鞋包、化妆品、洗护用品、孕婴童、家居百货、生活家电、健康养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