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听书效率更高,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带来精彩阅读体验

 2020-05-21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的低头族随处可见,但是对于爱好阅读的人来说,即使再好看的视频也吸引不了他们的注意力,仍然“埋头苦读”。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阅读不再局限于纸质书,电子阅读器也深受阅读爱好者青睐,尤其是像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的上市,更是让他们坚定了坚持阅读的信念。那么,这款电子阅读器与以往的电子阅读器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爱好阅读的人,多少都有点文艺情结,如果说随身携带纸质书阅读多有不便、用手机电脑阅读无法专注,那么,电子阅读器显然比手机、平板看上去更符合阅读爱好者的心理需求和品味情怀。外观方面,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正面采用白色面板,背面采用红色后盖,整体非常轻薄的便携,时尚有格调。

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可显示 4096种色彩,其色彩柔和不失真,加上翻页几乎无卡顿,延迟和残影处理得也很好,是用来观看漫画的“神器”。为了使用户拥有更完美的多彩阅读体验,科大讯飞还凭借自身雄厚技术实力对这块彩色墨水屏进行了针对性的精细调校:首先针对色彩饱和度不足的问题,实现了图片色彩加强机制、提升其在漫画与绘本中的显示锐度;然后对色彩显示和文字显示进行了精细的技术优化和改良,通过增强色彩饱和度、优化色彩显示,让显示更加清晰自然。

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集成了科大讯飞强大的人工智能与智能语音技术,支持听读新闻、阅读网文、播放音乐等。据悉,此次科大讯飞将其刚刚发布的AI主播“小鹏”内置其中,区别于其他语音合成技术的机械音,主播“小鹏”的声音是小说播报风格,抑扬顿挫、媲美人声,悦耳入心。

利用科大讯飞特有语音合成技术,支持在线听书离线状态,也可听书AI多种人参,区别于其他机器合成声音的机械音发音准确,节奏分明,根据易扬顿挫自然流畅,特别适合小说播报。可以说,其能说会读的功能设计完全刷新了当下用户对于电子阅读器的刻板印象,赋予了电子阅读器更多更具个性化的功能。

电子书阅读器顾名思义当然是用来看书的了,没有电子书资源的话,硬件再好都是枉然。亚马逊丰富的电子书资源占有美国所有电子书购买量的 74%,支持其Kindle系列硬件能持续发展迭代。不过亚马逊目前还未推出彩色墨水屏的阅读器,给其他厂商留下了差异化发展的机会。科大讯飞电子书彩屏阅读器内置讯飞书城,接入了优质原创漫画平台“快看漫画”还有知名中文杂志平台”龙源期刊,拥有海量图书、精品动漫和丰富的期刊资源。

彩色显示在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上早已得到了广泛运用,而在电子阅读器行业却始终无法突破技术瓶颈。此次科大讯飞发布全球首款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既彰显了其不俗的实力,也为阅读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必将会火爆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书阅读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