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在线教育风口下,如何选择优质服务器做后盾

 2020-05-22 16: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逐年上升,预计2020年达到4538亿元。同时,报告还称,疫情期间在线教育用户量大幅增加,将使得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继续持续快速增长趋势。

不过,在火爆的需求下,在线教育行业也暴露出一定的问题。在线教育最难把握的就是视频质量,直播教学对带宽和服务器能力要求较高,网络卡顿、服务器过载等问题都会影响教学效果,由此也为一些为在线教育行业提供服务的IDC平台提供了机会。

那么该如何挑选服务器,保证其对业务的承载能力、满足视频直播的流畅性、保障直播课程付费的安全?

当在线教育平台在线人数达到一百万的时候,每月的带宽成本将超过一千万元。但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大带宽服务器还是有可能的,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带宽,运用BGP多线保证带宽的灵活使用,不浪费。同时,香港和美国大带宽服务器虽然地域和延时不同,但能立足当地辐射全球,延时低,实现实时传输,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当然,在线教育平台上的录播类视频也很多,这就要求视频以缓存的形式存储在服务器中,这对硬盘的读取速度和内存的输入输出要求都很高。IKGLOBAL的香港、美国机房均可提供高配置、可靠的硬件条件,并支持raid、内存硬盘的升级和更换。

经历疫情后,网络平台虽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但在线教育平台仍需努力提供用户体验,选择良好的服务器和IDC服务商,抓住因疫情而产生的企业扩张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