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麒麟820越级配置 荣耀30S外观、性能、拍照优势明显

 2020-05-22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荣耀正式发布2020年首款新机美由“芯”生的荣耀30S,首发搭载最新诞生的麒麟8系列首款5G SoC芯片麒麟820,拥有超强5G、超群性能和旗舰级影像能力,在外观上也十分亮眼。最近荣耀30S的最新配色“蝶羽红”也惊艳亮相,机身背部下半部分以红色为主配色,上半部分为蓝色,一半热情似火,一半神秘梦幻,红蓝渐变璀璨耀眼,赋予3D梦幻蝶羽全新灵魂。

荣耀30S从还没有发布的时候,就一直广受数码圈的朋友们关注,原因就在于它首发了麒麟8系列第一款5G芯片麒麟820。麒麟820是一款7nm制程工艺打造的5G处理器,较于上一代麒麟810而言提升巨大,麒麟820是麒麟8系列首款5G SoC,采用旗舰麒麟990同款的集成5G基带技术,支持全频段5G通信,5G NR理论下行峰值速率达2.9Gbps,5G NR理论上行峰值速率达1.2Gbps。麒麟820 5G的CPU采用1大核+3中核+4小核的8核心架构,并搭配了定制的Mali-G57 6核心GPU。NPU依然是亮点,采用华为自研架构新一代NPU,据悉算力是顶级表现,可见荣耀在AI领域的态度就是持续发力。

从跑分成绩可以看出,麒麟820的确仅次于骁龙865、麒麟990 5G版等旗舰芯片,在和同级别的骁龙765G相对比时,单核跑分稍弱但多核跑分遥遥领先。

除了首发麒麟820芯片之外,荣耀30S在拍照上面的优势也相当明显。荣耀30S所采用的四摄模组,能够拍摄120︒的超广角,拥有3X光学变焦。相机配置接近旗舰水平,主摄采用6400万像素超大感光传感器(1/1.7英寸),采用f/1.8光圈,可以捕捉更多光线,让整个照片更明亮。实际拍摄中亦是如此,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成品效果表现非常不错。

在较暗的灯光下,成片效果比较一般。可以看到有些涂抹现象。开启夜景模式后,亮度会提高一些,清晰度对应着也有变化。再加上荣耀30S采用的是1/1.7英寸的大尺寸传感器,比目前常见的1/2.3英寸传感器的尺寸要大了35%左右,采光能力是不错的,动态范围更高,低噪更小,其内置的麒麟820芯片又包含了旗舰级的麒麟ISP 5.0,支持一般单反相机才支持的BM3D算法,暗光拍摄时的降噪效果有明显的提升,画质令人满意。

不能忽略的是,手机的拍摄质量除了和摄像头模块相关,还和芯片及算法密切相关。荣耀30S搭载的是麒麟820芯片,这款芯片和麒麟990是同款ISP 5.0,它还内置了一系列的优势算法,这些应该都是加分项。

除了麒麟820处理器的强大加持,荣耀30S的外观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荣耀30S的蝶羽翠和蝶羽白两个版本真的非常漂亮,在继承荣耀20S蝶羽纹理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双层膜片工艺,将浪漫的极美色彩和灵动的全息光纹完美融合。最新上市的蝶羽红配色也是十分惊艳,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入手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