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月31日,阿尔法蛋将登陆湖南卫视六一晚会

 2020-06-01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啦,陪伴我们一起长大的湖南卫视,将于5月31日晚20:10分推出一场特别的六一晚会,以“未来可期”为主题,采用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带领大家提前过六一。

阿尔法蛋作为儿童人工智能产品品牌的先行者和带头者,成为《未来可期六一趣味运动会》智能机器人行业合作伙伴,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还会出现在节目第二现场——雪梨和沈梦辰的直播间,和雪梨&沈梦辰一起体验声音黑科技。

今晚20:10分,锁定湖南卫视和雪梨的直播间,就可以观看充满童心的六一趣味运动会,还可以欣赏雪梨和沈梦辰与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的精彩互动!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只需5分钟,录制10段话,即可定制专属声音,随时随地惟妙惟肖的用爸妈的声音给孩子讲故事~

它可以利用AI技术,根据孩子的年龄、兴趣、能力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和筛选,为孩子们挑选最适合和最感兴趣的优质内容;建立专属于每一个宝贝的故事库。

它还拥有哄睡叫早、魔音变声、远程微聊等超多功能!让哄娃带娃成为一件简单快乐的小事,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探索!

童心推荐官雪梨&沈梦辰力荐的六一好礼——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给孩子带来最温暖的陪伴,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最快乐的童年!

5月31日晚20:10分,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湖南卫视or雪梨,阿尔法蛋在湖南卫视&雪梨直播间等你一起快乐庆六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新疆首家人工智能体验餐厅!普渡机器人鼎力加持

    自2022年1月开业后,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的君邦智慧火锅便火爆出圈,迅速成为顾客打卡的热门餐厅。君邦智慧火锅是新疆首家沉浸式体验餐厅,也是新疆首家人工智能体验餐厅,科技感十足。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瑞芯微发布新一代机器视觉方案RV1106及RV1103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芯微”)正式发布新一代机器视觉方案RV1106及RV1103,两颗芯片在NPU、ISP、视频编码、音频处理等性能均有显著升级,具有高集成度、高性价比、低待机功耗的特点。RV1106及RV1103为普惠型方案,旨在助力更多行业伙伴高效实现机器视觉产品的研发及落地。

    标签:
    人工智能
  • 元宵晚会大剧透!冰墩墩和宇树科技生威虎“泰哥”已就位

    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元宵晚会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精彩消息陆续传出。那么,有哪些“特邀工作人员”已经就位了呢?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漫谈新工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间究竟还差什么?

    目前我国确实有了较强的产业基础,但产业尤其是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基础领域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有巨大的差距。“我国目前做了很多应用创新,但同时也忽视基础领域的发展,在基础的材料、元器件、管理理念、人才培养上都存在痛点,这也包括传感器;接下来我国应该夯实实体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政府应加强基础研究的扶持和引

    标签:
    人工智能
  • 产业互联网浪潮下,建筑机器人如何掘金多元化场景?

    随着智能机器人技术与传统建筑不断交叉融合,钢筋安装机器人、墙板安装机器人、地坪研磨机器人等建筑机器人不断涌现,建筑机器人作为一个推动城市化建设,甚至是推动传统行业智能化的一个组成元素,这是一个值得企业去共同探索的方向。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