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618密令红包在哪里 淘宝京东618活动玩法最全攻略

 2020-06-02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618活动无疑是上半年消费者能够买的最省的电商购物节日了,因为活动力度非常大,堪比下半年的双十一,所以参加的商家和消费者都非常多,今天就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京东618红包的领取方式以及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用。

京东红包

京东红包手机端:Ζнi#r33zr8JMba% 【复制口令打开手机京东即可领取】

天猫红包

大家可以通过手淘搜索“红包去哪儿”领取618红包哈。

天猫618红包手机端: ¥MVtH1rA9x5I¥ (复制口令打开手淘或天猫即可领取)

京东与天猫红包都没有门槛,每天领取三次20天就是几十上百元,全周期可以领取,双周期核销,就是说6月12日前领取的红包12日前必须使用掉过期失效,13日后又是新的一个使用周期了。

1.购物津贴

购物津贴只能在参加活动的商家使用,不参加活动的商家不能用。

购物津贴只能用来购买实物商品,不能购买虚拟物品。

购物津贴使用门槛是每满300减40元,买的越多越省钱。

购物津贴可以和其他的权益物一起使用,这样叠加起来到手五折都是很正常的。

购物津贴也可以对预售商品使用,就是在定金享立减的活动上面可以叠加。

购物津贴的使用时间只能在618活动期间,过期机会失效了哈。

购物津贴理论上可以无限满减的,但是前提你有足够的购物津贴,如果购物津贴不够多,那么即使你买再多的东西,能省的钱也是由你购物津贴的数量决定的。

购物津贴可以在跨店和跨品类的时候使用,就是说使用还是非常方便的,不局限于单一的店铺使用。

2.优惠券

优惠券自然不必多说,省钱的重要性很高,平时网购偶尔也能领到优惠券,但只是偶尔,其实淘宝天猫80%以上的商品商家都会设置优惠券的哈,只是有部分是店铺可见的,有些是隐藏优惠券,剁手族买东西便宜的原因就是他们每次网购都先查券,领券再购物可以节省一小半,一年下来也是不菲的金钱呢,

网购注意事项

1提前领取优惠权益是很重要的,比如红包,优惠券,购物津贴等等,京东平台的就是东券和头号京贴,领取的优惠福利越多省钱自然越多。

2抢购的时候把手机网络和无线网全部打开,这样可以减少卡顿断网的情况出现。

3提前浏览喜欢的商品,并且加入购物车也是很好的习惯,可以避免抢购时找不到商品的情况。

4理性购物很重要,不能因为别人的鼓动或者商品便宜就买一堆用不上的商品,我们网购的原则一定要是自己能够用到。

5抢购开始的时候尽量先抢那些限时限量的商品,因为错过就不会再有,而全天都有优惠的我们随时都可以购买。

6凑单的技巧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说我们下单的时候尽量下单300的倍数,这样就可以省钱更多了。

7先验货再确认收货,毕竟618都比较忙碌,出现错误的概率更大。

8把地址弄对了,千万不要把发往老家的商品发到公司去。

9提前了解优惠券等权益物的使用门槛和范围,一般优惠券都是有门槛的,不要光看到面额大,但是门槛可能也高,有时候一个满1000减500元的优惠券,不一定比10元无门槛优惠券来的好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