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打造短视频种草爆款:热点内容+经典内容

 2020-06-05 16:08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打造短视频爆款:热点内容+经典内容

短视频的爆款内容无非有两个模型,一个叫热点内容方向,一个叫经典内容方向。

1. 热点内容案例 :服装销售

小姐姐们用热点曲子跳舞,卖服装以及自己的产品,视频最后有商品链接。(把热门素材跟自己的产品做结合)

2. 经典内容案例:本宫的鸡

你说我的客单价很高,那么就一定要有IP;我是个性化定制,那么一定要有超期的价值点。你没有IP、没有价值点,谁会去关注你?

创意

创意获取免费流量,广告获取付费流量。有泛娱乐属性的创意能够帮助获取免费流量。把自己变成一个普通人的样子,去关注正能量、去做好人好事、去关注底层人,这样你才会火。

变现

左手内容,右手变现。变现的三大核心路径:接品牌广告、直播间打赏、短视频带货。

直播间里面的卖货,可以简单、直接、坦诚一点;短视频里要讲内容讲创意,因为这是整个闭环设计导致的。

记住我的话:短视频是精心设计、迎合大众,直播就是垂直内容、变现小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种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