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带货不会做?平台来帮你

 2020-06-08 17:37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时代都会诞生无数伟大的公司,20年前的阿里巴巴看到了电子商务的商机,20年后阿里巴巴已然是一个庞然巨物一样的公司;10年小米嗅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商机,今天的小米集团已经是无人知晓;而今天,互联网依然还在大放光彩,只是其传播方式已经发生了改变。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信息传播会变得无孔不入,信息传播的成本也会大大降低。而短视频作为信息传播的载体将会领导未来至少5年的短消遣方式。

抖音,作为新时代的互联网产物,已经快速在市场中立稳根基。8月24日,抖音在上海举办了首届创作者大会,抖音总裁张楠预测,到2020年,国内短视频行业的总日活用户数,将达到10亿。换句话说,抖音的流量已经做到了无孔不入的地步,接下来就是如何通过多渠道变现, 这其中,短视频带货无疑是一个重要的环节!

在这之前,带货两个字一夜之间火遍全国,罗永浩一夜直播带货1.5亿,薇娅2小时销售额2.67亿,这些漂亮的数据无不让各个圈子的人羡慕不已,很多人也谋生了自己去直播带货的想法。当然,结果是相当惨痛的,很多人没有靠谱的货源,没有粉丝,没有影响力导致最终的结果是-零观看,零出单。

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结果?仔细分析其实不难发现,在这些大IP的光鲜数据背后,人家起码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或者在这之前已经在某个行业小有名气,然后自然会有靠谱的商家带着靠谱的产品主动上门合作。而才会有后面的靓丽数据,换个角度来看其实不必惊讶,这甚至是互联网时代的必然结果。

想明白了这一点,你再问问你自己,你有名气吗?你抖音粉丝有多少?你有靠谱货源吗?没有,那你凭什么认为你可以让商家爆单,让自己一夜暴富?

那是不是说普通人就没有任何机会在抖音领域分一杯羹了?也不是,刚刚我们讲得是直播带货,接下来我要谈另一个概念:短视频带货。

把一个商品包装好,发布到自己的抖音号,买家下单,上下游分钱,就是这么一个游戏,这是真正每个普通人可以参与进来的游戏。即使这样,我们还是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找不到好货源,不懂拍摄,想不出端子,不懂后期制作,没有售后经验等等一系列问题。

而有一个平台是在成都孕育出的一家整合当下大部分电商平台和每个普通人可以参与进来的一家短视频带货公司。这家平台目前入驻了4万多带货达人和1万多家供货商家,平台打通了普通人找不到好商家,好产品得不到大推广的痛点,商家只需提供要推的产品样品,平台会有专业团队对商品进行拍摄,加上专业的后期制作,可以极大的增加购买欲望。达人只需要在平台领取一个做好的视频发布到自己的抖音,然后坐等客户下单,提取自己返佣即可。对于商家,你再也不用为了自己的商品没有销量而着急,对于达人,你不需要懂得找货源,拍视频,后期制作等繁杂的工作,只需一件转发即可在家赚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