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内部结构不断优化,中扬联众在未来又将如何进行多元化发展?

 2020-06-11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受到经济多元化以及疫情发展的影响,各行各业开启了转型之路,毕竟仅仅依靠一方面的发展是不行的,很多企业也在这样的冲击之下破产或者倒闭。中扬联众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开始发展实体版块,启动多元化发展之路。

中扬联众云计算(大连)有限公司在创立之初便凝心聚气、严打基础,即以多产业、大平台的经营理念为出发点,以科技技术为助力,在没有路标的行程中探索、在荆棘之中走出一条道路。历尽千帆,最终撬动吸纳其余产业板块的广阔市场前景,行成多项产业协作发展、合作竞争的内部良性经营生态圈,让集团能够在多元化的道路稳步前行。

自成立以来,中扬联众施行资本运作、产业经营、价值管理并举,不断优化产业战略体系,现旗下布局板块涵盖互联网科技、集团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实体经济、智能家居等几大重点领域。

实体板块的形成预示着中扬联众集团商业模式的再次升级。新加入的旅游业、餐饮业可更好地推动集团多元化的发展。中扬联众现正积极通过两大实体实现集团产业链条上下游的环节渗透,在实体经济助力下集团的其他业务更具不断发展和革新的能力,也唯有在实体经济与互联网产业并行的战略布局下,才能采集反映市场需求的最新数据,掌握市场的最新动态和潜在机会。

现集团旗下旅游业、餐饮业涉及游艇定制及商务会餐。此后集团将不断拓展实体领域,继续围绕发展模式、组织架构、企业治理等方面进行可持续性改革。在战略管理、价值创造等方面建立出一套更适合集团发展的特色经营体系。

经过科学的高瞻远瞩建设之后,中扬联众已成为了集跨行业、跨区域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将始终秉持“多元化+专业化”的运作理念,不断丰富、优化内部生态圈,提高各项资源的整合效率,使集团的业务覆盖面更广,产业链更全面,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未来的发展中,中扬联众也将持续坚持多元化发展,紧跟时代的发展,借助科技的力量,提升平台用户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