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谈618掀起全民直播热潮,电商创业成新趋势

 2020-06-16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今年的传统电商大促节“618”成了一个“全名直播”的618,无论从促销力度、投入资源和成交额方面都将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

电商平台掀起直播带货热潮

匀思电商获悉:电商型直播因为本身存在的流量逻辑,在带货上具有天然的优势。今年直播带货异常火爆基于三大原因,一是企业要寻找新的营销模式,二是直播的全新消费场景给用户带来新鲜感,三是人们已经养成了网购的习惯。618是今年第一次大促节,更是全民直播的催化剂,直播带货热潮持续升温,不仅带动电商创业成新趋势,也为更多企业开启探索数字经营化的道路。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据匀思电商了解到:今年618期间天猫还将邀请超300名娱乐明星和600多名品牌方总裁登陆淘宝直播带货,被网友戏称为集齐“半个娱乐圈”;而京东也将邀请超100位明星和品牌方总裁直播带货,还经推出音乐现场直播;苏宁方面则将通过“店播“形式狂撒20亿红包;快手将设置三大会场,11个模块进行直播带货......

电商新秀投入战场

除了电商平台外,快手、抖音是另外两个直播带货的主力平台。据匀思电商了解到2020年快手和抖音分别将直播电商业务的GMV目标定在2500亿元和2000亿元,这相当于淘宝直播去年的全年交易额。在面对今年的绝佳机会窗口期,二者都没有理由后退,而在即将到来的618之前,“抖快”也已经投入战局。

5月,抖音发布了“515王牌直播间”直播带货排位赛活动,在外界看来这是抖音为即将到来的618所做的预演,继罗永浩后,陈赫、王祖蓝等明星名人也走进抖音直播间进行带货。

而快手推出“618快手电商狂欢月”活动,设置11个营销模块,覆盖了3C、汽车、美妆服饰、亲子等全行业品牌,直播带货是快手的关键商业化能力,据匀思了解到快手今年的GMV目标已经调高至2500亿。

匀思电商认为抖音和快手的动作传递出的信号是:虽然身为短视频平台,但在直播带货的热潮中,日活分别超过4亿和3亿的抖音和快手正以越来越强的存在感搅动着电商市场。

可以看到随着直播带货的爆发,这场仅次于双十一的年中大促,电商平台已将战火烧至短视频直播风口。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新手入局须擦亮眼睛

电商市场暗流涌动,所有的摩擦和火药味因为618大促被进一步放大,直播带货成为平台竞争的主战场。直播电商发展利好信号持续释放,很多零基础零经验的新手商家也纷纷入局电商直播。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目前大部分创业者对直播电商的操作、运营知识和技能匮乏,不能快速推广。依据其多年的行业经验及对电商行业现状的观察,建议新手商家入局须擦亮眼睛,选择专业可靠的电商平台合作,参加系统课程培训学习电商直播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直播带货水平,才能更好地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增收创富。匀思电商专注于提供一站式电商创业服务,帮助创业者通过电商创业致富,服务广受全国各地客户好评,专业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服务
电商商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