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看过奥斯卡历届最帅男星后,老婆们都去京东618会场抢男装啦!

 2020-06-16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影迷们收获了一个炸弹新闻,2021年的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到到明年4月25日举行!原因确实情有可原,主要是新冠疫情太疯狂了。还好只是推迟了两个月,不然影迷们哪里坐的住?

不得不说,历届奥斯卡典礼都是影视圈的顶级盛事,也是一场难得的颜值大赏。今天就给女粉丝们带来一项尖叫福利,盘点历届帅气的获奖男明星,请准备好擦口水的纸巾吧。

亨弗莱·鲍嘉,你可能不记得他的名字,但是你一定听过上世纪最有名的爱情片《卡萨布兰卡》。亨弗莱·鲍嘉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叫人难忘的气质。看似漫不经心,却又镇定自若,深沉热情。

克拉克·盖博是美国电影史上最性感男星之一,代表作《乱世佳人》、《一夜风流》等。他有着独特的“坏男人”魅力,玩世不恭的眼神与深情的内心戏形成强烈的反差,让粉丝们欲罢不能。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公认的最帅奥斯卡男星,代表作《荒野猎人》、《泰坦尼克号》、《了不起的盖茨比》等,虽然他的获奖作品《荒野猎人》纯靠演技,跟颜值好像不太搭边儿,但是在影迷心目中,他永远是最帅气的小李子!

此外还有汤姆·汉克斯、尼古拉斯·凯奇、马龙·白兰度……真的是数都数不过来。是不是看完之后,瞬间觉得应该让自家老公or男朋友再加把劲提升一下?不妨试试先从穿衣搭配上下点功夫,毕竟人靠衣服马靠鞍,衣品提升了,个人气质也能立竿见影的提升好几个度。

圆领T恤是减龄一大利器,老公穿上绝对是整条gai最靓的仔。卡宾圆领短袖T恤,京东日常价399元,现在超级百亿补贴券后价才107元,比五折还低哟,不抢就真没了。

夏季出门运动,一件修身POLO衫必不可少。哈吉斯POLO衫,简约随性,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现在补贴价才399元。买一件给老公,领出门逛街倍儿有面儿。

还有阿迪达斯男子运动短裤,品质好,又有型,这个夏天穿出街,搭配运动潮鞋,老公绝对喜欢。京东618最后几天的补贴价才59元,没有比这更划算的了。衣服有了,鞋子自然也要搭配起来。彪马男女同款情侣休闲鞋,大气前卫,轻松具有街头潮人气场。现在京东补贴价248元,大牌爆品低到了地板价,买两双更划算。

随着京东618全面引爆高潮,超级百亿补贴会场多款爆品降降降到了冰点价。最后的优惠、最火爆的狂欢,不抢悔半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