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 I 中粮梅林溯源狂欢日,活动仅一天

 2020-06-22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粮梅林午餐肉“梅”味狂欢继续!6月23日下午16:00-22:00,齐聚梅林旗舰店直播间,主播大漂亮将带领梅林的千千万万粉丝们溯源每一罐午餐肉从猪肉到成品的品质“生活”。敲重点,旗舰店爆款午餐肉特惠溯源价,活动仅一天!还有限时半价、1元秒杀、截屏抽奖、幸运锦鲤红包超多豪礼等你参与!

据了解,中粮梅林午餐肉罐头在淘系销售者中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截止2020年5月,中粮梅林旗舰店成为天猫肉制品类目第一旗舰店店铺,在超人气主播薇娅带货中粮梅林午餐肉时,直播突破500W销售,荣登中粮梅林品牌单场达人直播销售top1地位!此次,在梅林旗舰店直播间,粉丝们能够跟着主播大漂亮近距离、全维度、全面性、透明化的探索了解午餐肉的秘密,再次刷新对午餐肉罐头的认知,给消费者更安全的保障。

中粮梅林午餐肉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午餐肉品牌,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午餐肉产品作为发展的第一要义。据了解,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中粮集团不断推动包括梅林品牌在内的罐头产品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近几年,中粮梅林午餐肉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中粮梅林午餐肉也严格把控原材料选择,并采用高温处理和物理无菌灌装保鲜技术等上乘的制作工艺,以此最大程度上保证中粮梅林午餐肉的食用品质。

“梅”味溯源狂欢日,囤货巨划算~6月23日下午16:00-22:00,梅林旗舰店爆款午餐肉特惠放价~还有限时半价、1元秒杀、截屏抽奖、幸运锦鲤红包超多豪礼等着你拿!明天不见不散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