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商公司:电商行业发展蓬勃,吸纳就业需求持续增大

 2020-07-01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618已完美谢幕,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各大电商平台在618期间的“动作”及数据进行分析,发现今年与往年大有不同。今年各大平台都推出了优惠力度空前的促销政策,不断加码消费补贴,也更注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摒弃最初的“价格战略”,转而全面发力“服务战略”,致力于打造平台核心竞争力。由此可见,在电商行业未来的发展中,服务或成核心竞争力。

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来, 与其说“服务战略”是各大电商平台推出的发展策略,倒不如说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毕竟,在如今这个时代,消费不断快速升级,价格早已不是衡量平台的唯一标准,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才是消费者的选择。

电商行业吸纳就业需求广泛

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近几年来,电商行业蓬勃发展,吸纳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尤其今年,生鲜零售、教育、医疗等行业的线上业态迎来了爆发性增长,新产业新业态,对人才的需求更旺盛。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疫情期间,电商在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中表现十分亮眼,待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电商产业普及率还会进一步提升,吸纳能力也会更强。

据悉,2018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1.63万亿元,同比增长8.5%,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达到4700万人,同比增长10.6%。对此,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若电商从业人员继续以10.6%的增速增长,规模或将超5200万人。在线上交易迅猛增长的大背景下,今年电商行业新增就业人数或将超520万人。

匀思专注扶持电商创业

这对于待业或因疫情失业的人群,无疑是很好的机会,就业或创业都是不错的选择。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佼佼者,专注扶持电商创业已有7年,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创业赋能,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谭女士的宝宝今年2岁,宝宝出生后谭女士一直辞职在家,年后本打算重新回到职场,因疫情原因不得已延迟,而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扶持下,她开了一家淘宝店卖日用品,开店第2个月营业额就达到5000多元,之后店铺收入稳定上升,大大减轻她在疫情期间的经济压力。

电商之火渐“燎原”,发展势头之猛不言而喻,电商市场蓝海之广更是有目共睹。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温馨提醒创业者入局需谨慎,若有专业的团队扶持,创业之路会走得更为稳妥。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拥有七年的行业经验,全国上万名创业者的坚定选择,专业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