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这十大品牌让你购机放心选

 2020-07-09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屡见不鲜的智能家居新应用,扫地机器人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在年中消费盛典中,扫地机器人又一次成为了小家电门类中销量稳居前例的产品之一。扫地机器人的热销让众多商家看到了商机,不少品牌纷纷推出各自的新品抢占市场。面对众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又该怎么选?结合目前各大品牌的热度,综合评选出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给大家做个选购参考。

一、斐纳TOMEFON

作为欧洲第一家智能清洁家电的研发生产商,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行业内公认的领军大品牌。多年来,它一直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旗下产品整体实力远超同类竞品。目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已经远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地区,销量领先的同时,口碑也很优秀。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专属研发的智能四核芯片+全局规划系统,不但能保证扫地机器人在房间内全屋定速巡航、超快速扫描,还能依据要求开展个性化、自定设定清理整体规划,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采用扫拖一体的设计方案,湿拖清洁率跟人工相差无几。不论是从特性还是清理感受层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都技术领先同业竞争,被众多顾客一致认同为最可信赖和选购的产品。

二、iRobot

仅次于斐纳TOMEFON,艾罗伯特iRobot是美国著名的智能机器人研发的企业,原来主要运用于军工企业设备生产制造。2003年刚开始进军家庭机器人行业领域。深厚的产品研发情况让iRobot扫地机器人你有着扎实的质量。但是发展趋势迄今,iRobot一直无法提升本身技术革新的短板。

三、科沃斯

科沃斯地宝是我国非常知名的国产品牌,有着全世界最全的家庭智能机器人产品系列。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选用的是其专利权产品研发的SmartNavi技术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任意盲扫的缺点。但在累积一定的消費用户评价后,偏重于营销推广借势,客户应用感受品质有一定的降低。

四、戴森

英国戴森Dyson是众所周知的吸尘器品牌,其创办人做为洁净袋的发明人让它在家庭清洁行业占有关键坐席。而主打产品扫地机器人因醒目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和强悍吸附力令人印象深刻,但在越障层面,因外壳较高,想灵便穿行家居家具窄小地区存有一定的局限。

五、飞利浦

飞利浦是全球知名的大型电子集团,日常用品中有很多就是飞利浦电子生产。虽然飞利浦在扫地机器人领域发力较晚,但是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飞利浦扫地机器人小巧精致,有着极薄的设计,即便是低矮区域清扫也毫无压力。

六、石头

大家都知道,石头科技归属于小米生态链公司。而且,小米米家、石头、小瓦这三个扫地机器人知名品牌全是源于它之手。石头科技依靠小米手机公司的“旋风”之势,顺利地在中国销售市场打开了名气,得到米粉们的全力支持。

七、美的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在我国家用电器行业的重要地位已毋庸赘言。美的扫地机器人搭载了OTS光学定位导航和31个传感器,拥有先进安全的双重定位能力,可精准定位地板、地毯上的灰尘、毛絮等,并聪明规避障碍物,科学规划清扫路径,不重复、不漏扫,清洁效率高。

八、松下

作为世界著名电子公司松下电子旗下的明星产品,松下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与质量都是毋庸置疑的。松下扫地机器人采用了三角造型,有别于市面上销售的圆形扫地机器人,勒洛三角可以轻松打扫边角内的灰尘。它具有五大清扫模式,用于可以根据居室和使用环境切换不同的清扫模式,让地面更整洁。

九、海尔

海尔是中国知名家电集团,以服务优质著称,赢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海尔扫地机器人采用性价比策略,吸引了大批用户。海尔扫地机器人采用全程语音提醒功能,多重清扫模式,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十、浦桑尼克

浦桑尼克品牌创始团队成员出自台系家电——华硕团队。2013年深圳市普森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全资控股浦桑尼克Proscenic品牌,依托于智能吸尘行业的代工及性能品质优势,快速拓展自有品牌“浦桑尼克”。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独家研发的智能清洁系统IPNAS,具有一定的技术研发实力。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现代社会中,在难以兼顾家居卫生的情况下,扫地机器人可以让我们从沉重的清洁家务中解放出来,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事情。以上十个品牌都是值得选购的大品牌,我们不妨挑选一款,让自家的地板清洁不掉队,更加从容面对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