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一键同屏”使用攻略丨看完你就知道直播多简单

 2020-07-1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企业在进行售卖产品直播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同时开多个直播间,一位主播正在直播,下面一大群人拿着手机围着他拍,或者是同时固定几十台手机对着以为主播,费时又费力,效果还不佳。而个人呢,初开直播的小白,怕内容枯燥被喷,怕因紧张而出错,渐渐无奈选择退出。无论是企业或是个人,大多会遇到这些情况,怎么办呢?不用慌!口袋直播一键同屏功能来啦!

什么是“一键同屏”?顾名思义,“一键同屏”就是让自己直播间播放与另一个直播间相同的画面。通过直播内容共享,达到发起同屏者与被同屏者共同获利的双赢结果。“一键同屏”有什么用?多直播间输出,方便企业进行全网裂变。很多企业,直播的时候,主播面前都会摆着许多手机,也就是同时开多个直播间,进行全网裂变,以让产品获得更广泛的曝光。但是用多个手机进行操作,费时费力不说,还费钱,而且开设的直播间始终有限。现在,口袋直播“一键同屏”新功能上线,只要一个人,一台手机,即可快速裂变,实现内容同步共享,促进直播内容裂变。

激发相关成员积极性,获取更多粉丝,提升产品销量。在使用“一键同屏”功能时,发起同屏者的直播间有交易产生,那么发起同屏者与被同屏者都可以获得奖励。这一设定将大大刺激相关人员的积极性,从而带动相关人员的人脉资源来到直播间,提升产品的销量。

无需自己直播,快速积累私域流量。对于发起同屏者来说,这也是一个积累私域流量的大好时机。因为口袋直播的“一键同屏”使用时,虽然内容来自别人的直播间,但是自己直播间内所产生的流量将归自己所有,也就是说,你在使用“一键同屏”功能的同时,它也会帮你积累私域流量。

一边直播带货,一边学习直播!对于刚入直播行业的小白来说,“一键同屏”功能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利。因为刚入行,难免会紧张,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一键同屏”啦,一边直播带货,一边学习别人的直播技巧,然后再自己真实直播一次,让学习效率成倍增长!

如何使用加入公会计划操作 ?1、主播要加入对应公会计划,那么就可以同屏其他主播的直播,或者被其他主播同屏自己的直播。加入公会计划操作:进入拍乐多口袋拍客账号个人中心。如果没有加入“工会计划”,那么就有有下图提示,点击“加入计划”,即可马上跳转到公会选择页面。

2、公会选择页面当中有很多公会供主播选择,点击对应的公会即可看到公会负责人的相关信息。

3、点击下方“申请加入”即可加入公会。

4、当公会负责人同意主播的加入申请后,在主播个人中心就会多出“我的直播公会”按钮。点击后即能看到在此直播公会的收益比例与签约有效期。

如何使用“一键同屏”?主播只要满足加入公会的条件,在发起直播的页面就会出现“开启同屏”按钮。想要发起同屏,首先需要是主播用户,同时是拍乐多plus会员且成功加入公会。

满足了以上条件,那么只要想同屏的直播间在后台设置了可以被同屏,就会在直播间下方出现同屏按钮(屏幕状),点击后会弹出确认提示,点击【确认】之后,手机屏幕会出现加载的进度条,耐心等待读取完成,即开始同屏。

同屏后,直播间的直播内容来自被同屏者,而直播间内展示的头像、昵称等信息,则是发起同屏者的信息。

直播的内容则是来自直播内容不仅在我的直播间播放,也会展现在广场,当然,会标明“同屏直播中”字样。

关于直播时的收益在同屏直播中,用户所达成的交易订单信息都是去到被同屏主播的,而流水收益则是去到发起同屏的主播的。

“一键同屏”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个人,都是相当友好的。企业可以扩大裂变范围,提升产品销量;个人则可以做到卖货学习两不误。新功能刚上线,不少用户纷纷体验,不少体验过的用户都说:“这个功能特别好,特别实用。”解决了困扰他们许久的难题!口袋直播一直以帮助更多商户摆脱营销困境为目标,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功能体验,对细节吹毛求疵,竭力做到最好。这次“一键同屏”新功能上线,看到这么多的优质反馈,口袋直播倍感欣慰,以后必定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成为用户们带货的最佳拍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