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范志毅喊话美团王兴:先管好自己

 2020-07-15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美团CEO王兴在社交平台饭否发布动态称:“我第一次被中国有些行业标准之低所震惊是98年在清华上体育课时。男生三千米成绩在12分钟之内就满分,不少同学做到了,我也接近。与此同时,中国男足考核球员12分钟跑,有些外籍球员可以跑三千大几接近四千米,却有好些本土大牌球员跑不过及格线两千八或两千九。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

国足名宿范志毅昨晚针对美团CEO王兴吐槽“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的言论进行了回应。范志毅表示:“在中国足球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没必要,真的没必要,说可以,胡说就大可不必。”他还在视频中坦言,“中国足球不好我们也很着急,但我们一直在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