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30青春版能力评测 同档位竟没人敢叫板

 2020-07-17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不少人都关注了荣耀今年的夏季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荣耀发布一款千元5G手机——荣耀30青春版。这款手机设计之初为年轻人考虑,因此设计和配色方面都很大胆,同时也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接下来,我们从不同的方面来评测一下它的能力,看看这款千元5G手机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

旗舰影像 精彩表现

随着夏天的到来,人们使用手机相机的频率也逐渐增高。因此,我们先从影像方面来看看这款荣耀30青春版怎么样。这款手机后置为4800万智能三摄,搭配优秀的AI能力,以及多种相机技术,影响能力不俗。在实拍中,可以看到它将天空与水面交相呼应的效果完美呈现,无论远近都能清晰收入镜头,没有虚影,表现出色。前置方面,荣耀30青春版搭载1600万AI自适应相机,具备智能美颜的能力,根据用户年龄、肤质等因素,智能调整美颜方案,同时照片更富真实感,省去用户修图的麻烦。

除此之外,荣耀30青春版延续了荣耀优秀的夜拍能力,它的前后镜头都拥有超级夜景模式,配合超大光圈和最高可达51200的ISO,带来优秀的暗拍能力。实测中,即使在夜晚拍照,荣耀30青春版也能将景物清晰的记录在照片中。对于喜欢在夜晚出去游玩的用户,它的夜拍能力相信会非常令人喜欢。

主流游戏 轻松驾驭

除了优秀的拍照能力,性能也是重要的一项。荣耀30青春版采用7nm芯片,拥有8核心CPU架构,因此在性能上它毫不示弱。考虑到年轻人的游戏需求,荣耀30青春版加入了游戏优化引擎,对各类游戏的操控、画面等都有所提升。在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的测试中,荣耀30青春版几乎都能够满帧运行,并且全程无卡顿。相信许多人都体会过手机打游戏发热掉帧的问题,但是在荣耀30青春版这套高效散热系统的加持下,它在主流游戏中均无过分发热,轻松驾驭大型游戏。

5 G 性能 持续领先

如今5G发展越来越快,荣耀30青春版也跟上时代的脚步,采用网络更稳定、网速更快的集成式5G芯片。在多个场景下,荣耀30青春版都能做到快速连接,疾速传输,5G不卡顿。另外,我们在4G时代总会遇到双手握持遮挡信号的问题,因此荣耀30青春版重新设计天线,采用改良后的布局,让手机随时随地都有稳定的信号。

作为一款1699元起售的5G手机,它拥有完美的做工,旗舰级影像系统,配置方面也有很多领先,可以说是很难得的一款产品。在千元5G手机中,荣耀30青春版在各项能力上都具备领先优势,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