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成世界第五大富豪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5大富豪

 2020-07-22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2日讯,由于特斯拉股价不断大涨也让其创始人马斯克的身价一路飙升,在上上周超过股神巴菲特之后,他在富豪榜上又进了一一步,超过了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成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5大富豪。

目前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身价在马斯克之前的4人,分别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奢侈品巨头LVMH掌门人贝尔纳·阿尔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他们的身家分别为1890亿美元、1138亿美元、1134亿美元和903亿美元。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的身家为742亿美元,较上周五增加51亿美元。

从公开资料我们得知马斯克完成了私人公司发射火箭的壮举,与此同时他造出了全世界最好的电动汽车。此前,他打造出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支付平台。埃隆•马斯克是SpaceX、特斯拉汽车及PayPal三家公司的创始人,他远远地将世界甩在了身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