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目前最好的中高端智能投影,当贝投影稳居线上榜单,市场销额前三

 2020-07-27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家庭影院的理念兴起,电视机尺寸越换越大,甚至有的家庭直接更新换代用上了投影仪。而在投影仪的选购中,大部分消费者都是一头雾水。空口无凭,要用科学数据说话才行,这份智能投影仪销售榜单才是最好的推荐理由。

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数据显示,2020年6月中国智能投影线上市场销额TOP10。当贝投影仪以强有力的黑马姿态跃至榜单第三名,小米、峰米、天猫魔屏、明基等投影仪紧随其后,分别为榜单第4、5、7、9位。和峰米产品定位中高端,在销售额方面也分别升至第三、四、五位。

在成长速度上来看,当贝投影的整体增速飞快,靠的皆是实打实的真本事。自当贝投影的首款产品当贝F1面世以来,中高端的产品定位,极高性价比,不仅如此,还开辟了无开机广告与重视OS操作体验感的先河,自此一举拿下2020年6月中国智能投影线上市场销售额前三的好成绩。本着专攻打造极致中高端投影仪单品的信念,当贝投影产品线清晰明朗,不繁多但精专,出手必是畅销单品,这也正好解释了当贝投影在销售额上的大优势,当贝投影品牌也被称作目前最好的中高端智能投影品牌,旗下明星单品包揽各大电商活动热销榜单。

镇店级家用智能投影仪——当贝投影F1

当贝投影F1是当贝投影推出的首款产品,面世即惊艳,以超高性价比获客众多。高端MSD6A938处理器芯片与3+32G大存储加持,奠定了产品的高性能基础,在系统体验上,当贝F1的os操作系统智能、高效,使用感更轻、更流畅,因此获得众多使用者一致好评。

新旗舰家用投影仪——当贝投影F3

最新推出的当贝投影F3仍然延续了当贝投影的超高性价比,相比当贝F1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能,在亮度、画质上进一步优化亮度2050ANSI流明,拥有4GB+64GB超大存储。并在系统体验上继续深耕,支持自动无感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MEMC运动补偿高达120Hz帧等等,这些功能大都直击投影用户的痛点。

便携小户型投影仪——当贝C1、当贝D1

为解决小户型以及租房用户群体的核心观影需求,当贝投影也打造了几款便携投影,均价2000元左右,极大缩小了用户的体验成本。在日常使用中,不仅可以观看影视剧内容,还可以接入电脑、游戏主机、外置存储设备等,实现更多场景使用。

近年来,当贝投影加速研发力度,旗下产品逐步增多,也将会惠及到越来越多需求群体,解决他们的大屏观影问题。在当贝投影的每款产品配置上,我们看到了它的诚意,再加上其非常出色的投影效果以及音质体验、系统体验,拥有目前最好的中高端智能投影品牌称号实至名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