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谷歌SEO推广团队,这样管理更高效

 2020-08-04 20:29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不论是外贸企业还是专业的海外推广公司都会组建自己的Google SEO推广团队,可以更有效的做好网站SEO,但是要发挥谷歌SEO推广团队的最大效能,我们并不能随意的让团队成员听之任之,随波逐流,我们需要有一套标准化的管理制度,来管理谷歌SEO推广团队。

那么,谷歌SEO推广团队怎么管理更高效?一尘SEO分享一下我们内部管理团队的经验

一.分工明确

首先要分工明确,不仅可以提高团队成员的专业技能,还可以有条不紊的工作,一般SEO管理团队分为:

1.SEO编辑

管理SEO编辑,我们要明白一点,并不是SEO编辑具有一定的文采即是合格的SEO编辑,SEO编辑是区别于新媒体编辑的,其中的关键词布局、文章段落设计都是要符合seo标准的,这就需要SEO编辑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

因此,我们应该定期培训SEO编辑的SEO文章写作能力,以保证其写作能力紧跟搜索引擎的变革。

2.外链推广专员

对于外链推广专业来说,我们应该督促其要不断的累计外链平台资源,不断的优化外链建设技巧,不要发垃圾外链等等。

3.数据分析专员

数据分析专业要具备数据分析的能力,通过网站数据可以协调SEO编辑与外链推广专业的工作,要熟练的使用数据分析软件等等。

二.量化KPI

没有目标的工作,会催生出团队成员混日子的情绪,我们需要将一定时期的工作进行量化,比如将一个月的工作细分到每一天,每一个团队成员都应该有自己每天应该完成的任务,同时要保质保量的完成。

三.尊重个性

人的个性都是不同的,我们并不能因为团队成员的个性与众不同而蔑视他,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人的个性,每一个人的工作方式都所不同,我们可以通过定期的工作总结,来分享个人感觉比较有效的工作方式一起讨论,一般只要是团队成员比较好学都会自己进行参考,当然不包括懒惰成性的成员,通过一定时间的观察我们也可以精简团队成员,让团队成员更具凝聚力。

四.激励措施

无利不起早,这是古今通用的道理,团队成员都是有目标的,最起码是对于金钱的追求,我们要利用合理的激励措施来激发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比如:定期的绩效考核、年终奖的考核等等。

五.团队成长计划

对于有理想的团队成员,我们利用金钱方式进行激励并不会激发其完全的动力,我们要双管齐下,还要做团队成长计划,给其一个光明的未来。

当然这并不是趴在玻璃上晒太阳——只有光明而没有前途,我们要设置合理的团队成长计划,这一点直销团队做的比较好,达到一定的业绩就会有一定的金钱与职位的提升,以保证团队成员的工作态度都是你追我赶的不断向前。

总结:一个工作高效的谷歌SEO推广团队,必定是团结的、有共同理想的,才可以披荆斩棘将谷歌SEO项目做得更好。

一尘Google SEO https://www.dustse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优化排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