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共筑新零售 | 百胜软件荣获阿里云新零售合作计划核心伙伴认证

 2020-08-06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疫情时代,数智化成为时代发展的新动能,并进一步呈现出加速态势。依托丰富的零售行业技术沉淀与创新变革,7月29日,在2020阿里云新零售合作伙伴峰会上,百胜软件荣获“新零售合作计划核心伙伴”称号,并被授予相关证书。

百胜软件与阿里云的合作由来已久,基于阿里云坚实的数字底座,双方持续进行深度共创,为零售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解决方案。基于云原生架构体系打造,共创E3+企业中台,通过阿里云的基础能力、安全优势以及在运维方面强大的自动化技术,有效支撑客户在面临活动大促的时候,灵活快速扩容;帮助客户快速建立起一套纵深型的完整的企业安全架构,大幅度降低企业运维投入。同时,与达摩院AI合作,打造RPA4.0运营助手-胜券参谋,为零售企业进行DT赋能。

实际上,本次认证是继今年百胜软件获阿里云MSP合作伙伴授牌之后的又一合作计划,此次阿里云新零售合作计划核心伙伴称号的获得,将为双方的合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同时也代表着行业对于百胜软件的高度认可。

百胜软件,全渠道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涵盖企业中台、数字零售、电子商务、移动应用、云计算服务、大数据应用、仓储物流等领域。目前,百胜软件与旗下25家分子公司及全国200多家星联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支持,安全保障30多万家实体门店和5万多家网上商店的日常运营。

未来,百胜软件将进一步基于阿里云强大的基础设施能力,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与阿里云一起,共同为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零售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更好的应对数智化时代,推动零售行业发展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阿里云
百胜

相关文章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在AI战场鸣枪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阿里史上最大一次组织变革后,内部传达出一个信号:所有业务,只要干得好,都能独立融资上市。一时间,市场众说纷纭。对于谁将成为当前阶段阿里体系第一个独立上市的项目,大家都在猜测。由张勇带队的阿里云,成为市场最关注的独立业务线。两个线索,其一、阿里云已经在国内云服务第一的位置上良久

    标签:
    阿里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