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打破常规,YSL圣罗兰X天猫超级品牌日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直播间

 2020-08-07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每一个喧嚣城市的夜空中,总有那么一两个电台,在你缓缓的调频过程中,陪伴你度过一个个孤寂的加班夜。在一个漂浮在高楼大厦之间的城市上空,仿佛只有戴上耳机,打开电台,开始调频,才能进入这片不会打烊街区。

2020年7月,YSL圣罗兰美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电台调频为灵感,在上海新天地,线下搭台YSL FM 21.28不羁电台直播间,打造魔都打卡新地标。活动期间,YSL圣罗兰还开启了一场限时直播,诠释圣罗兰独特的美妆心得。更有不羁少年周震南、“性情中人”黄子韬、“小野马”金泫雅重磅来袭,与顶级美妆博主及专业彩妆老师一起,空降电台直播间,分享自己的不羁故事和不羁的态度表达。

数据显示,在7月31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YSL圣罗兰美妆官方旗舰店的成交达成为高端彩妆NO.1。同时,YSL圣罗兰美妆天猫旗舰店累积新增会员24w+,店铺内多款人气星品爆卖,占据了行业唇部彩妆类目NO.1、面部彩妆类目NO.1、香水类目NO.1!另外,#YSL反转巴黎#话题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热议度高度2亿+!而#YSL FM 2128#、#YSL28#等话题,曝光量更是超4亿+!热门APP超级开屏16+次,传播声量超亿,引爆了YSL圣罗兰彩妆的销售热潮!

YSL FM 21.28不羁电台,引流线下打卡

对于年轻一代而言,时尚就是打破常规,以全新的角度,探秘不一样的潮流生活。近年来,街头文化和潮流时尚的融合越发紧密,更多的年轻元素跃然成为了主角。作为美妆时尚的引流人,YSL圣罗兰再次引爆潮流,以摩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上海新天地商圈,线下打造了此次的YSL FM 21.28不羁电台,引发众多年轻人前往打卡,合影留念。

电台左侧,还暗藏了一个小惊喜,其以唱片墙为设计主题,在红底金色墙面上装饰有YSL小金条专属的复古黑胶唱片,消费者可以将照片上传至电子互动屏中,打造专属的复古唱片封面,留下专属的不羁记录。此外,在唱片墙一侧,还有全新的YSL小金条高定鳄纹限定系列产品:21号不羁复古红、28号高阶胡萝卜,到场的消费者还能先人一步,尽情尝鲜。

电台右侧,则高度还原了复古电台直播间的怀旧风格。直播间外部,设计有巨大的金色调频按钮,营造了80年代极具潮范的金属质感,呈现出独特的时尚气息。直播间内部还设有金色麦克风、精致的音控台以及独具态度的定制唱片,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时尚达人前往打卡,整个7月份,每天10:00至19:30,都有100位幸运观众到场体验美妆音乐电台主播的乐趣感受。

线上流量爆棚,电台直播等你来电

在为期一个月的YSL FM 21.28不羁电台活动中,YSL圣罗兰美妆线上线下联动直播240小时,还邀请了周震南、迪丽热巴、上官喜爱、戴萌等偶像明星与15位KOL莅临直播间,与消费者粉丝互动,掀起不羁电台热潮。联合YSL圣罗兰美妆天猫官方旗舰店平台与YSL Lovers邂逅云上,以全新的时尚玩法,一起玩转YSL小金条高定鳄纹限定系列产品,释放年轻一代的前卫音乐属性,畅聊率性颠覆的心动频率,开启专属于YSL圣罗兰的不羁之旅。

近年来,直播带货正以波涛汹涌之势成为全网追逐的热潮,但在千篇一律直播营销模式中,只有玩出新花样,才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此次YSL圣罗兰美妆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怀旧音乐电台的模式,邀请了YSL圣罗兰美妆音乐先锋周震南、YSL圣罗兰彩妆大使黄子韬、YSL圣罗兰美妆音乐先锋金泫雅,以电台留言连线的方式,与广大现场观众直播互动,以经典电台调频的怀旧情怀,带动了全新的直播玩法,引燃直播现场气氛。YSL圣罗兰用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打响了一场新式营销的狙击战。

强强联合,引爆消费热潮

此次,YSL圣罗兰美妆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强联手,形成一个全新的品牌营销矩阵,彰显了YSL圣罗兰不羁美妆态度,成功造势,引爆了YSL圣罗兰新品消费热潮。YSL圣罗兰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品牌声量优势,精准聚焦年轻消费者,将美妆、音乐、明星、时尚博主破壁集合,掀起了一场破次元壁大型美妆体验会,完美迎合了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时尚G点,成为了新一代网红打卡聚集地。

在YSL圣罗兰美妆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YSL圣罗兰还在YSL圣罗兰天猫旗舰店二楼,打造了声色试妆功能,帮助线下消费者寻找专属唇色,录制声色EP,生成专属黑胶唱片封面,提升消费体验。此外,YSL圣罗兰美妆还在品牌站内外深度内容种草,联同多位顶流明星、20+百万级KOL官微/官博联合宣发,各处流量广发声,引爆话题热度。

此外,新晋品牌挚友虞书欣疯狂种草小金条新色,音乐先锋周震南个性诠释YSL圣罗兰品牌态度,反转巴黎香水大使迪丽热巴浪漫演绎联名款反转巴黎香水,借势明星流量,进行明星微博/官微双发造势,开启全渠道声量大曝光模式。YSL圣罗兰以线上线下全方位创新联动玩法,为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创新消费体验闭环,扩大了消费者活动参与度,促使消费体验再升级,实现了品牌IP落地。

Z世代的年轻人,他们追求自我、追求热爱,愿意为自己的热爱付费,他们以不羁的生活态度,诠释了不一样的人生信条。此次YSL圣罗兰美妆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拉近了YSL圣罗兰与年轻一代的距离,还为更多的美妆达人提供了一个不羁电台,呈现自己的不羁人生。YSL圣罗兰通过怀旧经典与Z时尚潮流的互相融合,成功打造了一个专属于YSL圣罗兰的双十一,期待YSL圣罗兰美妆能够一举击破美妆市场矩阵,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美妆品牌。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超级品牌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