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将停止Office对IE浏览器支持

 2020-08-18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TheVerge 8月17日报道,2021年8月17日起,IE 11浏览器将不再支持微软旗下包括Office365,OneDrive云盘,Outlook邮箱等办公软件服务。微软还将在2020年11月30日停止对旗下视频会议软件Teams的IE 11浏览器支持。

尽管需要一些时间让一些企业用户改变使用IE浏览器的习惯,但微软希望其新的基于谷歌开源架构Chromium的互联网浏览器Edge能够有所帮助。新Edge将继续允许企业访问专门基于IE建设的旧站点,直到微软在Windows10之内完全停止支持IE 11。

同时,微软也在计划于2021年3月9日停止对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在支持停止后,旧版Edge将不再能获得安全更新。

微软一直在将其现有Windows 10用户转移到其基于谷歌开源架构Chromium的新Edge浏览器上来,该公司称,新硬件设备和新的Windows功能更新都将包括新Edge浏览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