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百宝云】私有云-帮电商企业搭建中台管理系统

 2020-08-19 18: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行业的迅速发展,企业获利的成本在不断增高,销售转化率越来越难。与此同时,“中台”这一概念在国内的大热,阿里、腾讯等头部互联网公司纷纷重视起来。

然而让人尴尬的是,不少中小电商企业却对此嗤之以鼻。有的管理者们甚至觉得“中台”对于小企业而言没必要、太麻烦、浪费钱等,直到企业运营一段时间发现系统不稳定,安全性不高,客户信息被泄露等问题时,他们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殊不知搭建中台管理系统对中小型电商企业有很大的帮助,并且系统的搭建丝毫不麻烦与昂贵,就看企业怎么选择了。市面上除了自主开发系统和外包开发系统外,还有一种现有的“中台管理”系统,企业无需关心后端代码的编写,安装后进行配置即可生效使用,例如【百宝云】的私有化服务。

百宝云介绍.jpg

【百宝云】主打为企业打造数据中台,从2017年只有不足百家客户到2020年服务企业客户达到8000余家,涉及多个品类,擅长的就是用经验和技术实力,帮助企业完成中台的搭建,实现数据资产自有。

【百宝云】能为电商企业管理提供哪些功能呢?

缤纷.png

1、商品管理系统:

商品管理属于电商中最基础环节,百宝云商品管理系统除了让企业管理者全面了解商品信息,还能自动追踪商品的生命周期,便于开发部人员做开发。

2、订单管理系统:

百宝云订单管理系统除了对录入订单、编辑订单、自动审批等基本操作,也可在特殊情况下进行自动调整,还支持外部系统数据直接对接,通过接口就能在第三方系统内拿取你想要获取的数据,利于资源的整合管理。

3、仓库管理系统:

百宝云的仓库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商品存放、盘存等基本操作,还能在库存低位/高位预警(数量)发现仓库商品不足时,系统将触发自动提醒机制,通过微信、企业微信、钉钉、邮件等方式提醒工作人员进行下一步操作,减少损失。

4、采购管理系统:

百宝云的采购管理系统除了记录保存采购数据与供应商信息等基本操作,还可以根据库存、活动时间、以往的运营数据分析做出采购预估值,给采购人员提供客观性的采购数据参考,提高采购部的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5、物流管理系统

物流是电商企业的支撑,百宝云物流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录入出库商品订单信息,还能进行物流跟踪,出现异常情况自动预警。降低了物流成本,缩短了交货周期,客户的满意度也将会提高。

6、财务管理系统

百宝云的财务管理系统不仅可以自定义以时间、平台、店铺、费用类型、金额等形式录入相关数据,还能快速统计报表,统计员工工资,支持时间段过滤、支持不同格式的导出和打印。比起依靠专业的对账系统,用百宝云的财务管理系统明显成本低,操作更为简单。

7、数据分析管理系统

在电商行业中,数据分析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环节,通过数据分析可以详细了解产品所有的信息,有利于企业更好的做出判断,制定工作战略。因此在成熟的大公司有专门的人员去做数据分析管理,而在大多数的中小电商企业则是一片空白或者是通过主观意识去做决策,由此可见失败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如果通过百宝云的数据分析管理系统可以做到:

7.1以全年总销售额、本月销售额 、日销售额的形势将店铺销售数据可视化呈现,利于管理者对不同渠道的店铺做数据分析,直观了解所有店铺的转化率等详细情况,对下一阶段店铺的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比起主观的决策,数据分析明显更科学化与规范化。

7.2以产品销量、金额、种类、样式等进行企业产品分析,便于企业了解客户的需求,知道客户要什么,哪些产品受欢迎,进而根据这些数据指导产品采购和活动推广。

数据分析.png

【百宝云】私有云搭建的电商中台管理系统跟市面上SaaS系统搭建电商中台管理系统有何区别?

区别一:市面上SaaS系统搭建电商中台系统的数据存储要么依靠第三方来负责或者公有云负责,企业的核心信息安全性得不到保障。而【百宝云】私有云系统部署在阿里云服务器平台,独立的服务器和IP,采用http三层加密,完全保障企业数据的安全,让企业安全使用无后顾之忧。

区别二:市面上SaaS系统搭建电商中台系统一旦开发出来就已经固化,缺乏自主性、拓展性,不支持2次开发。而私有云则拥有2次开发的能力,还不需要依靠专业的代码人员,制作应用类似使用EXCEL的门槛。

区别三:市面上SaaS系统搭建电商中台系统易出现平台漏洞,地址和域名都是公开对外访问,容易遭受攻击和入侵,私有云模式比较隐蔽,而避免这些危险

区别四:普通SaaS系统搭建电商中台系统千篇一律,不支持个性化定制,企业需要花大量时间去适应,不利于电商企业的管理。相反用私有云搭建的电商中台系统则可以直接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中台管理系统定制,实现企业个性化管理。

区别五:用普通SaaS系统搭建电商中台系统需要与其他公司共用服务器,ip,存储,地域名,不利于企业的品牌意识。而在“私有云”搭建的电商中管理系统可用企业自己的域名,企业自定义logo,更利于自身企业品牌的树立。市面上其他的SaaS搭建的电商中台管理系统都做不到。

15_统制作时间速度对比优势.jpg

【百宝云】“私有云”打造电商中台系统优势。

1.系统稳定

【百宝云】“私有云”平台不受官方系统影响,属于一个独立的系统平台,并且系统容纳性较强,面对电商企业上百万的数据都无所畏惧。面对百万的数据分析业务时,私有云搭建的系统也能稳定操作与展示,完全不用担心稳定性。

2.安全性有保障

【百宝云】“私有云”平台系统部署在阿里云服务器平台,阿里云服务器国内保密性最高服务器之一,安全性能高,完全不用担心电商企业数据以及客户信息被泄露问题。

3.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

【百宝云】“私有云”几百万数据分析能力让电商企业无论是对店铺还是商品都能一目了然,还可以自定义设置选择自己所要展示的数据;对已有数据进可直接统计计算、数据处理,数据分析。

4.特色性强

通过【百宝云】“私有云”平台所搭建的系统,能拥有独立的服务器、ip、存储、可用企业自己的域名、企业自定义Log、对接自己的企业微信公众号,支持对接第三方系统(例如聚水潭、淘宝、天猫等),完全是为企业量身定制系统,便于管理效率提高,降低成本。

18_百宝云私有化部署优势.jpg

【百宝云】“私有云”搭建的电商中台管理系统,不仅仅是一个软件工具,它是有管理理念,有管理方法与创新意识,是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的中坚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