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助力小微企业上云,硅云开创香港云服务器普惠先河

 2020-09-07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亚太地区互联网中心之一的香港一直有众多高标准数据中心。硅云香港云服务器一直是外贸企业的首选服务器。

知名的云服务商硅云近期推出对外贸企业的上云补贴政策,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外贸企业直接优惠,减少小微企业上云的成本开支。

据悉“助力外贸企业出海,业务走向全球”活动的价格非常低。1核1G 1M带宽的香港云服务器(CN2高速直连带宽)在一般厂商处购买的优惠价格是200~300元,此次硅云只需平均每月11元即可购得,这大大降低了外贸企业的服务器成本开支。不仅仅云服务器大幅降价,硅云香港云虚拟主机的最新活动也非常有诚意,低至48元1年,甚至可以通过拼团方式以39元1年购买。

硅云作为外贸企业出海的首选服务商,为何主动降价让利。据消息称,在疫情期间,外贸企业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很大,此次降价是一种低于成本的补贴式降价,为了控制成本,也做了一定的限制,比如单个用户只能享受一次活动。

此外,众多中小云厂商也开始跟进硅云,开始了被迫降价的优惠活动。但从活动力度上来看,硅云的价格优势仍然非常明显,足足更便宜30%。不仅如此,在产品品质、口碑、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度上,硅云香港云服务器明显具备更强大的优势。更多用户选择硅云,对硅云品牌更加喜爱,这也形成了竞争壁垒,其他厂商只能望尘莫及。

据硅云官方公告称,硅云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向用户开放了快照服务,并免费提供40G免费快照额度,呼吁中小微企业重视云上数据的安全性,重视日常备份。除此之外,硅云香港云服务器还提供网络安全组功能、免费WAF安全防护、私有网络隔离等功能,大大提升香港云服务器的安全性和可用性,这是大部分香港云厂商所没有的服务,而对于用户来说,安全是薄弱的一环,硅云提供的高安全、稳定的解决方案,是非常实用的,这样是中小微企业为何始终选择硅云的又一重要原因。

更高的安全性、更高的稳定性,而且价格更低,硅云是如何做到的?

据悉,与普通的香港服务器厂商不同的是,硅云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每年的研发投入远超同行平均水平,硅云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而大部分香港服务器厂商,仅仅是代理模式和销售型企业,并不具备科研能力,产品能力低弱,因此,硅云的技术优势在近两年凸显了出来,而且越来越具备优势。

硅云香港云服务器的优势并不仅仅来自于价格和产品技术标准上,还有体验上的优势。

硅云CVM云服务器的配置是弹性的,CPU、内存、公网带宽随时都可以调整,满足企业快速增长过程中对升级配置的需求。硅云香港数据中心的网络线路也是业界一流的,配备中国电信CN2 GIA精品线路、移动CMI直连、联通CU直连线路,大大降低国内访问的延迟,提高体验。在国际互联上,硅云与NTT、HGC、PCCW等数十家全球顶级电信运营商合作,高速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强劲的云服务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