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外贸企业选择BlueHost VPS云主机有哪些好处呢

 2020-09-08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处于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全球的贸易交集显得更加的密切。不少的企业也将一部分的业务投向海外客户群体,那么服务器就是非常重要的了,bluehost的vps云主机就是专门为外贸企业服务的,所以很多站长都是比较喜爱的,那么外贸企业选择BlueHost VPS云主机有哪些好处呢?

Bluehost是一家老牌的海外主机商,一直被wordpress官方推荐为最适合的主机,为了满足国内站长对外贸网站的建设需求,特意推出SSD VPS云主机,价格有非常大的优势,而且是SSD的,下面具体分析。

第一、租用价格比较便宜

性价比一直都是我们选择租用服务器需要考虑的事情,bluehost这个SSD VPS使用优惠码MDD首年 9 折 ,活动期间优惠力度更大,可以说整体租用价格非常便宜,双核,2TB流量,SSD固态硬盘,配置没的说,性价比非常高!所以对于外贸建站来说,租用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可以有效降低建站成本,而无需像选择美国服务器那样花费高昂的租用费用。

第二、访问速度比较快

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位于知名的Krypt数据中心,不仅能提供较快的国内访问速度,而且能较好地满足全球其他地区和国家的访问速度,这对外贸网站用户的访问体验极为有利。在这里我简单的测试了一下,供大家参考。

全球其它地方Ping测试,由于机房位于美国,所以美国访问速度很快,其它地区和国家访问也不慢,如下图所示:

欧洲地区Tracert结果,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

另外,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采用固态硬盘存储,比传统的机械硬盘拥有更快的读写速度,写入速度达到200MB/s到500MB/s,这才某种程度上也有助于网站访问速度的提升。

第三、整体性能配置较高

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所在服务器采用最新AMD多核处理器,最高1TB内存,纯SSD硬盘存储,而且基于KVM构架和OpenStack管理,整体性能配置都比较高端。

当然,从以下检测结果就可以直观的看出来(V1-SSD方案性能配置测试)。

I/O独享速度测试结果:

全球各地下载速度测试结果:

UnixBench工具跑分测试结果:

此外,既然是VPS云主机,那么它还应具有云主机的一些特性,比较常见的如扩展功能强。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支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包括CPU、内存、硬盘以及带宽流量资源等。因此,随着外贸网站规模的不断扩大,只需升级原有的方案而无需更换套餐,也就省去网站迁移的麻烦,非常方便。

第四、稳定性好、安全性高

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所在的Krypt数据中心拥有 3 万台物理服务器集群的云平台,基于该云平台的美国VPS安全性会更高,很是适合外贸网站的建设。

与此同时,云主机还具有将数据在不同地区服务器进行自动同步功能,一旦其中一台服务器出现设备故障,其故障转移技术会自动的向其他正常运行的服务器上拷贝网站数据。因此,使用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更不用担心因服务器故障导致网站无法访问或数据丢失的问题出现,BlueHost主机商承诺VPS云主机99.9%稳定运行。

以上就是对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优势进行简单分析,相比传统的美国VPS来说,其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而且在美洲、欧洲等地访问速度也很快,适合外贸网站建设,推荐使用优惠码MDD,可以首年九折优惠。

总体而言,现在外贸网站的建设项目越来越多,对于外贸建站而言,选择一个好的主机空间非常重要,而对于用户来说,如果同时租用性能好、价格便宜的主机,那么BlueHost SSD VPS云主机可以说是一种十分理想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