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好带货与知我乐播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塑造私域直播新生态

 2020-09-08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好带货与知我乐播达成战略合作,据业内人士称,知我乐播在直播带货业务发展如此迅速的情况下需要可靠的供应商支持,而好带货平台能为其提供完整的供应链管理,双方于此一拍即合,即日起共同塑造私域直播新生态。

据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5.26亿人,用户群体庞大,且在线直播行业整体保持稳定提升、深耕存量的发展态势。为更好得重塑消费场景,打通线上私域路径,好带货打造了一套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带货导航的推出更是直接将一系列可靠的供应商完全展现在大众视野中,优秀的供应链体系为全行业赋能,实现快速打造IP快速变现。

而知我乐播的母公司知我天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企业,自09年成立以来,在互联网电商行业深耕多年并获得飞速的发展,拥有者市场高知名度和非凡的行业影响力。先后获得百度、IDG等国际一流投资基金的投资,累计融资过亿,市值5亿+。

相较于线下营销,直播带货不仅能够帮助主播突破时空界限、成本更低、转换率更高,同时随着大众的消费习惯变化,行业将在未来越走越远。对于好带货来说,平台大量的供应链优势积极促成"货美价优"的用户潜意识,新进商家能够很轻松顺利的分享卖货,在零成本的情况下拥有自己的线上销售渠道,而且平台物流、产品、客服、运营的全方位赋能,成为商家解放生产力的推动者。

好带货与知我乐播方共同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将服务于双方在直播带货业务中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等方面展开的合作。好带货将优势品类供应商提供给知我乐播,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精选优质主播选品带货。

好带货与知我乐播的此次合作,也为整个直播电商行业带来更多的优质资源汇入。在加强营销的同时,知我乐播主推主播带货,好带货联合营销及履约能力,将直观上为双方在私域直播带来增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