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直播带货平台有哪些?目前做得最好的直播带货平台

 2020-09-21 14:55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直播带货的大火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一个接一个的入局成为了资本市场最大的蛋糕,大家都磨拳擦脚准备下半场的洗牌,那么直播带货平台有哪些?目前做得最好的直播带货平台是什么?

一、淘宝直播

淘宝本来就是一个网上购物平台,其直播开通之后,也是围绕购物进行的,主播通过这个直播平台,可以“光明正大”的推广自己的产品,因为淘宝本来就是买卖产品的,而来到淘宝看直播的人,已经从心理上接受购物这个概念,所以淘宝的直播转化率比较高。

二、快手直播

快手直播的玩法完全不同于淘宝直播,因为快手刚开始的时候是做短视频的,随着平台的不断发展壮大,从而衍生出来了直播带货的功能和视频,保守的玩法就是拍视频–增粉–卖货的思路,当然这个玩法并不是快手自己这样,大部分的短视频平台都这样玩。

三、抖音直播

在抖音做直播带货,需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因为抖音的直播带货功能并不是抖音一开始就关注的,只是其他短视频平台走了这样的路,所以逐渐的也波及到了抖音直播平台,当然抖音直播带货并不是不能去做,而是要做好提前的布局,先积累粉丝,然后再实现粉丝变现。

四、蘑菇街直播

蘑菇街没什么成气候的大主播,平台top的大红人可能也就赚个薇娅李佳琦的零花钱。不过妙就妙在,平台一碗水端平,总会给大大小小的主播们一些赚钱的机会。倒是很适合当下新人发际。商家的话,同样那句话,大主播带货能力可能比不得薇琦,不过平台整体情况还不错。如果后续平台流量能够“财源广进”的话,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五、下一个直播平台

每个直播平台都在不断壮大和发展,也有新的平台陆续加入进来,所以这个行业的发展逐渐的走向正规,所以你也可以开发运营一款属于自己的直播平台,从而能从直播带货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所以如果你想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直播app的话,可以尽快的构思和布局,这样你才能在直播带货行业最好的进入机会进入这个市场

最后总结下来,其实也不好说哪个平台最好,只能说各有各的优势,上面也给大家介绍的很详细,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平台!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965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