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提醒个人信息安全:央视曝光微信“清粉”骗局

 2020-09-22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全国首例利用“清粉”软件非法获取信息案告破。微信作为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软件,不少人想删除不需要的“僵尸粉”。“清粉”链接这个功能就此诞生。

 但这些链接,不仅会自动在朋友圈发送广告,还可能盗取用户个人账号信息,售卖牟利!提醒:谨慎点击不明来源的链接和二维码!

有位北京市微信用户 识别了二维码之后,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转发了“清粉”广告到朋友圈和微信群。

更有用户,在使用“清粉”服务后,发现自己有一笔不知情的微信交易。还是网络游戏,但用户本人并未玩过,而这款网游中,竟有自己的实名注册账号。

提醒:谨慎点击不明来源的链接和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