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FlexPai 2折叠屏手机搭载高通5G芯片骁龙865,性能强悍|高通芯片

 2020-09-24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国内知名的显示屏厂商发布了一款全新折叠屏智能手机——FlexPai 2,为了提升手机性能产品还搭载高通5G芯片骁龙865 5G移动平台,这让很多发烧友们格外兴奋!有了强大的高通5G芯片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支持,这款折叠屏手机一定可以表现出非凡的实力。

折叠屏受喜爱,优质产品引争议

自从折叠屏的概念出现以后,很多用户都希望入手折叠屏手机,感受全新产品带来的优质体验。不过,由于折叠屏技术发展有限,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折叠屏产品,但产品性能,实力依然是有待考量。此次,搭载高通5G芯片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折叠屏手机FlexPai 2得到了大众的青睐。

实力“芯”片支持,产品性能值得期待

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是高通推出的优质5G平台,该平台在性能、AI、游戏、摄影等各方面进行提升,让手机制造商在设计过程中拥有更多的设计空间。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采用了 Kryo™ 585 CPU和全新Adreno™ 650 GPU,产品整体性能、能效提升高达25%。在骁龙865的支持下,用户尽情游戏、反复进出任务都不会有任何影响。另外,骁龙865移动平台还采用了第五代Qualcomm AI Engine,可实现每秒15万亿次运算能够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应用体验。

FlexPai 2实力不可忽视

拥有高通5G芯片骁龙865强大性能的支持,FlexPai 2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FlexPai 2采用“外折”设计的柔性屏幕,即使多次持续性折叠,也不会对屏幕产生太大的损伤。配置方面,FlexPai 2支持全系列LPDDR5内存+UFS3.1存储介质,大的储存空间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舒适。在摄影方面,FlexPai 2采用4摄像头模组,64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配置3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另外有了高通5G芯片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支持,产品ISP速度可达到20亿像素,能够助力用户拍出更加清晰的照片。

相信有了高通5G芯片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支持,折叠屏幕手机FlexPai 2性能一定不会让大众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